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51231 浪漫的NYE

(2016-01-04 12:39:12) 下一个

睡了懒觉,亲热了一阵,收拾好东西,带上酒杯,瑜伽垫,雪靴。到Tim Hortons早点,然后画陶器。

下午Check in。冲过淋浴后,打开红酒,点上蜡烛,美美地做爱,还敷了面膜,哈哈。

他定好的闹钟响了,我们出去晚餐,他预定的餐厅离这里很近,我们走过去只几分钟。一晚上他都好开心,给我讲他做过的一些有趣的事。又喝了不少红酒。结账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里好贵啊,他花了三百多,他说他就想跟我好好度过这个新年Eve。我们回到酒店,按摩浴缸泡泡浴,他说了很多话,也说了很多他对我的看法,还第一次提到了Lover这个词,意思是说他是我的Lover。继续做爱。闹钟并没有把他闹醒,我决定不去广场看新年的烟花了,就没有叫他。一点多的时候他醒了,好后悔他睡过去,错过了新年来临的时刻,本来打算喝香槟来庆祝呢。夜里给他喝了几次水,我们睡得很香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