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老头

品酒论天,评股理财,快乐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头无语

(2016-11-09 12:12:34) 下一个

老头一直认为大市比较强,但是没有想到是这么强。这几天在国外出差,老板在身边,无法炒股,丧失了赚钱的良机。昨天晚上,选票统计慢慢地出来的时候,我一直注意florida,trump和希婆一直比较接近,交替领先。喝酒的几位都在讨论投票相关的。我高谈阔论,说trump在florida一定赢,因为先出来的都是大城市,发达地区,是希婆的领先地,如果trump没有被拉下,最后加上欠发达地区,一定能胜出。

结果,一起喝酒的人就说,如果你觉得trump会赢(我实际上也是投给了他),那你为什么不在股市上表示呢。这个提案刚好中我的下怀,于是真的short的一个ES。因为老板在身边,不敢下大赌注,否则我至少十个八个还是要赌上的。结果,喝酒继续,等到换了第三家的时候,ES跌了90多点。这时,trump在几个摇摆州都领先,貌似赢定了。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了5%的熔断机制,立刻意识到大市不会跌超过5%太多。于是,一边喝酒,一边果断地cover,同时也买了2个ES。

后面的事情就不用说了。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遗憾的是,没有按照自己正常的资金投入,否则,今天一天,就足以挣够一年的目标。不说了,无语,这个大市。

最后的教训和结论是:不要做空大市,至少不要在中场时间尺度上做空股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