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美国对华发动了连环生物战??

(2020-01-25 17:13:28) 下一个

标题吓到你了吗?说真的我不仅被吓到了,还吓得差点尿了裤子......

话说昨天早上,我被窝里给国内的一个30年友情的师兄,一个国家级泌尿外科大咖发微信拜年。好久不见,互相说了些想念之类的话后,大咖话锋一转问道:武汉肺炎是美国对中国实施了细菌战!30年的友情我惊奇这位古板的哥啥时候学会美国幽默了呢?!而且还用美国幽默来涮美国人!哈哈.....可还没容我笑完,大咖就严肃的提醒我:没开玩笑!国内专家早在2018年就有预测了!什么?啥?大咖看我这么孤陋寡闻就把一条微信转发给我:“警惕,而今,武汉因始发可以人传染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地方。钟南山院士也十分肯定地说,这种冠状病毒肺炎发病凶险,能传染人。而且这种病毒具有2-3个月的隐藏期,不容易预防。 ????但愿大家不要忘记,在三个月前,武汉因为承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也受到全世界关注。在那为期10天的军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运动员汇聚武汉。其中当然有来自传染病多发地区非洲的运动员,也有来自一直企图对中国实施细菌战的美国的运动员。曾经在2003年初春肆虐中国的非典病毒,在追查这种病毒来源的时候,很多线索指向了美国,与美国对中国实施细菌战的阴谋有关。那么,这次在武汉爆发的冠状病毒肺炎,难道与美国的细菌战阴谋无关吗?这次病毒爆发在时间上的巧合,地点上的巧合,人员聚集的巧合,而中美贸易战正在激烈进行的战局,更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武汉爆发同步进行的极度巧合。难道我们就不能将这多种的巧合,分析一下,综合一下,论证一下,认定一下,得出清醒的结论吗?美国政府在与中国进行贸易大战的同时,借助中国举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机会,通过大批美国运动员进入中国武汉,与中国民众广泛接触的有利条件,将这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病菌藏匿在他们的运动员的物品中,趁机传染给武汉民众,再经过2-3个月的隐藏期,等到中国元旦春节期间大爆发,再借助中国民众回家过春节大规模人员流动潮,向全中国传冠状病毒播病毒,进而大规模感染中国人民。这样,美国政府就用这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我国政治、经济、民生和民众实施了全方位的打击,实现了他们遏制新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破坏新中国崛起振兴的罪恶目的。善良的中国人啊,难道我们不应该清晰的认识到,美国政府才是这次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幕后策划者与罪魁祸首吗?“ 发完了这个微博大咖又把一个从未听过的网站“察网”里署名“长河红阳”的专栏作家的文章也发给了我!大标题:“贸易战如火如荼,警惕美国对中国进行生物战!”我去,洋洋洒洒几万言啊,基本就是论述美国为了和中国打贸易战就偷偷摸摸对中国发动了细菌战!反正什么猪瘟啊,含除草剂转基因粮食啊,包括这次武汉病毒都是美国细菌战的一部分!再看看下面阅读点赞的几十万众......

我真的快被吓尿了!我被我有这样硬核智商的大咖朋友吓尿了!过去觉得这种北韩思维的人在中国必定是少数,不过现在我错了,去年是猪年,猪撞人或人撞猪的真TMD不在少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jasz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美国没有参与的没有证据吧!美国国内有一位名人已经在2019年预测过了在武汉会爆发传染病。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对!拉黑他!哈哈!谢谢Jousy妹子:)
Jousy 回复 悄悄话 真火哥 您这朋友可以拉黑了 跟这样的人来往 简直拉低生活的幸福指数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拨鼠拨土' 的评论 :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被国内的朋友那么严肃认真地告诫“真相”还是让我感到不安和不快!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I will:)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vignon' 的评论 : 各国都偷摸研究生化武器肯定不是啥意外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mmonSense123' 的评论 : 看起来这种低智商低的还真不少!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绝对的一贯手法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过中国和美国是非敌非友,啥诬陷和猜测都属正常:)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可不是吗!无事生非的还真不少
土拨鼠拨土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上传的东西有多少可信的?!话又说回来了,昨天还看到一个民运人士像模像样传的说这次病毒是中共搞的实验,看看就完了,信不信由你!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A, He didn't mention CIA's action in China? Please tell him the mistake. Thanks.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武汉肺炎刚爆出的时候,海外华人媒体就分析说了,之后会把锅甩给美国…所以出次言论,不会意外,且属必然。
倒是另一则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消息让人更脊梁骨发凉……
commonSense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觉得我有个智商低的朋友感动惶恐不安”。这样的大咖真的比瘟疫更可怕。这是系统问题。合理的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对付瘟疫,系统本身患了精神瘟疫,即使遇到开头小的传染病,就可能造成严重的瘟疫。人类命运共同体如果让患了精神瘟疫的系统来主导,大家都不再是”吃瓜群众”了。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分享。这些舆论都是人为操控的,1月初有8个人发了武汉肺炎病例情况就被警察拘留,现在网上流传某国细菌战却没什么问题。很明显,宣传机构想把国内民愤关注点栽赃嫁祸到外国。这不是一贯的手段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东郭先生的故事。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无事生非!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TRUEFIRE 发表评论于 2020-01-26 04:00:07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炭疽病更吓人了!我觉得一个国家绝对不敢乱来的!
==========================================
记得当时读到的内容,炭疽病/细菌私人是搞不出来的,只有国家级军方机构有那个能力,也只有国家级机构有解药。为什么在911后紧接着出现炭疽病/细菌攻击,到底是什么东西攻击了五角大楼?两个直径三米钛合金的发动机耐高温3500度会人间蒸发了?有30多个镜头对准五角大楼攻击点录像,为什么只公开2张模糊的照片?7号楼到底是怎么塌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似乎你对美国使用了生化武器是肯定的?都是无稽之谈没必要去较真儿啊!我只是觉得我有个智商低的朋友感动惶恐不安:)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tin9999' 的评论 : 去过非洲吗?整个非洲有几所三甲级别的医院?言过其实不宜于探讨问题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to' 的评论 : 也是猜测ing!实验室病毒一般管理严格,即便泄漏也是小范围的 根本不会这样大规模播散,还是野生动物带来的病毒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un222' 的评论 : 谢谢Casun! 主要原因是当吃瓜群众突然发现自已也身在危险之中的时候,就不能再袖手旁观了!:)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是,不少人是用自己的conspiracy theory 来反对conspiracy theory的,算是以毒攻毒吧。可惜也不是代表什么科学和真理。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美国也一直有不少的阴谋论 conspiracy。根据维基百科的定义和解释,阴谋论在20世纪未就成为一种文化(亚文化)现象,在大众媒体中变得司空见惯。比如,肯尼迪总统被暗杀的事件至今还有不少的各种阴谋论版本。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阴谋论其实也就人性的本能 Curiosity 的一种不太正常,甚至有点变态的反应吧。当然不能否定,因为当一个事情和事件的真相没有得到天下大白的时候,阴谋论也有一定的合理成分。首先,它至少让人能够继续存疑,悬疑,从而不断地去探索研究求证。其次,阴谋论的确不仅满足了作者的情绪宣泄心理,也满足了社会上一些人的心理的精神的消费需求。其实阴谋论在香港和台湾一直是一种很普遍的媒体文化现象,并一直有着巨大的市场和不同的变态版本,也就是八卦新闻和花边新闻。比如香港的M有多少情妇,X有多少恋人之类的书刊杂志和新闻,曾经都非常的有市场的。
tintin9999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自己先检讨为什么一个厉害国的卫生水平落到非洲落后国家的地步。等到自己的卫生水平至少赶上了香港地区的程度再来说这样没头绪的言论。
toto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搞这些舆论,可能是在掩盖什么吧
这次非典从官方的反应看,确确实实不正常,武汉又是国内唯一一个p4级病毒实验室所在地,按理说分析出这种病毒不需要多长时间
casun222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发多文告诫人们武汉病毒的非常严重性, 要大家保持警惕和预防.
但是这几天有少许的网上ID却极力试图为中共产党粉饰太平,为中共产党开脱责任,但却冷语对那些国外人士要为国内提供援助的人们. 中囯因为有像那种网上ID的共产党的帮凶, 要封杀敢于说真话的人, 要民众变成唯唯是诺,颂党的愚民, 悲哀啊! 人们若是容忍了恶行为, 不敢出来对抗, 那又能怪谁呢?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来也怪啊!国内微信严控“造谣”,可这类生化武器阴谋论的铺天盖地随便啊!:)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真是醉了!觉得某政府为转移疫情视线不惜恶心栽赃他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上有多少无知无畏的传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但凡懂得一点点基础细胞学常识的人就能分辨出这种谎言是多么的荒唐。至少你的这位师兄人在国内,通过不是研究学问的阶梯爬上所谓大咖的位置,或被洗脑,说出这种没常识的话情有可原。而我的一个大学教授的亲戚也转给我了一个类似的微信,说是她的一个在美国居住20年的亲戚寄给她的,问我是否真假。我无语。生活在美国20年的人都信这种无稽之谈,国内缺乏信息的人就更是坚信不疑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炭疽病更吓人了!我觉得一个国家绝对不敢乱来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Dog' 的评论 : 国内这怀疑太吓人太逆天了吧!是不是有点像被害妄想一样...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常态' 的评论 : 泌尿外科绝对厉害,不过政治上幼稚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栽赃嫁祸是转移视线和矛盾的好办法!骗一个是一个:)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生化武器估计各国都在打擦边球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真的,这位大哥给我发的微信还留着呢!等着未来的结果再重发给他:)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靴子' 的评论 : 也是这两天看到的,说是有个实验室研究生化武器泄漏。谁知道呢……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哪位解释一下911后的炭疽病(英語:anthrax)谁是幕后?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我都是当笑话看的。不过中国在法国的帮助下,在武汉建起一个p4(级别最高的)病毒实验室,是2017年落成的。是专门研究SARS和EBola病毒的。欧洲有文章怀疑新冠状病毒是从那里流出来的。这个研究机构距离那个海鲜农贸市场的距离是25里(?)。地理位置和时间点,再加上研究的对象,不是一般的巧合。让人不得不怀疑。
常态 回复 悄悄话 连细菌和病毒也分不清的外科大卡?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甩锅果子狸,竹鼠,蛇,现在又来甩锅美国。执政党无能却栽赃别人。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武汉有个世界高等级的生化武器实验室, 几年前就有蝙蝠身上的肺炎冠状病毒

HBW 回复 悄悄话 “我被我有这样硬核智商的大咖朋友吓尿了!” 然后就醒了。


不甘心梦里被忽悠,就写了篇博客放这里了。
红靴子 回复 悄悄话 有说是武汉的国家病毒研究说流出来的,这个说法更可信一些。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maomao 过年好!给您拜年啦!:)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给真火拜年,新年快乐!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哎呀!BJG你快回来吧,要不人家把你当奸细抓去喝茶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嗯,国内确实是这么传说的,,,呵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阴谋论。 反映了一种情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