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RUEFIRE吉他弹唱:刘文正“秋蝉”

(2019-09-09 19:20:09) 下一个

点击播放: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雁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幽幽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