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RUEFIRE吉他弹唱:老狼“我要你”

(2019-09-09 19:08:03) 下一个

点击播放:

我要你-(电影《驴得水》宣传曲)-老狼
作词:樊冲
作曲:樊冲
编曲:齐成刚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的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送你美丽的衣裳
看你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它
弹得太凄凉
哦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它
弹得太凄凉
哦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
郎奏琴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它
弹得太凄凉
哦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的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