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生第一次!赤裸在温哥华天体海滩!!

(2016-08-24 14:30:46) 下一个

八月的东海岸酷暑难耐,俺却寻得机会躲开了这几乎创记录的高温登上了去温哥华的飞机!第一次来温哥华也无意中领略了俺另一种人生的第一次。。

温哥华是美的,独特的群山环抱海湾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温哥华四季凉爽宜人的气候!温哥华是华人的,40%的华人居民占有率成就了温哥华是北美华人的集居地!温哥华是热情的,散布在各处设施完善的登山旅游点能让初来者有足够的登高揽胜的机会!温哥华是开放的,开放到了可以“赤诚相见”的程度。。

没来温哥华之前,对温哥华的高华人居住率和高房价早有耳闻!但却从未听说过天体浴场的事,也做梦没有想到自己能亲自去这种以往认为“异类之极” 的天体海滩走一圈呢。。也许是温哥华的朋友们认为这是司空见惯,也许是温哥华的朋友们有意为之!中午工作结束,朋友们就向我建议下午去参观BC省立大学,之后顺便去海滨游泳。这当然是我期待的了,至少比只工作要强许多。没有任何解释和说明,朋友们为我准备了浴巾和防晒霜就上路了。。

漂亮的BC省大学虽说在海边其实很难见到全景的海,这是因为她建在海边的悬崖之上!徒步徜徉在“微风拂面秋高气爽”的校园内,陶醉在五颜六色的玫瑰园,真的觉得自己又回到了象牙塔呢。。就在校园身后的马路我们找到了一个幸运的停车位,之后带上cooler和浴巾就像海滩进发了。。

穿行在马路两侧的步道,沿途树高林密,并不能见到海,倒是树丛中结满了紫黑色的桑椹实在令俺垂涎欲滴呢。。一处隐秘的开口,下面是转折向下深不见底的木质楼梯步道,数百米蜿蜒向下之后一片蓝天碧海映入眼帘!可更令我错愕的是海边的人们,几乎都是裸的。。。看看周围难以直视的“坦诚”,再看看冲我坏笑的朋友们,俺似乎明白了眼前的一切。。

穿行在扎眼的人群中,终于找到了一块空地。我尽量低下头不去环顾四周,可与我的尴尬相反,那些平时道貌岸然的朋友们竟然若无其事的也脱光入海了,全然不顾被凉在那里不知所措而且需要心理安慰的俺!!没办法呀,俺只好脱去上衣保留内裤,用浴巾把自己的头包起来!一会儿功夫,进海的朋友们纷纷回来了,之后就旁若无人肆无忌惮四仰八叉的在沙滩上晒开了太阳!可气的是不时关切地问俺是不是放松一点,下海一试。。我这才发现他们虽然给我准备了浴巾但根本没有准备泳裤,这无疑是精心策划的“谋杀”!!  

怀着复杂的心情坐了好久,真的感觉好久!俺终于可以抬头环顾四周了,这里不象海滩,更像男女混浴的澡堂子!用沸腾的生活或人山人海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棕的、黑的、白的;老年的、中年的、年轻的,甚或许多儿童!就连捡垃圾的志愿者和背包兜售小吃的商贩也都是一丝不挂呢!女人的身体是美的,可那些公的赤身裸体,身上的零件儿滴哩铛啷也全然不顾地一路徜徉着,嘿。。

渐渐的,俺在一切的“自然天体”当中领悟到了“人之初”的感觉!当人类撕去一切伪装赤裸的去回归大自然、赤裸的去坦然面对周围的同类,一切都变得无比的自然了!!毕竟咱是医生出身,而且俺也体会到了周围那种对未脱者鄙视的眼神。。尽管海滩规定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裸体,但人们似乎约定俗成的几乎都赤诚相对!这似乎是对裸体者的公平与尊重吧!!

这时的俺,心里已然平静!不再需要更多的劝说,脱掉内裤起身走向大海!!走与其不如说是跑,尽量缩短裸露的时间呗。。疾跑几步便一头钻入大海,天啊!这夏天的海水竟然冰凉刺骨,好在有一波一波的暖流与冷流交替出现,俺得以尽情享受裸浴的“天体”感受。。由于摘下了眼镜,整个视线是模糊的。我看不清别人,就觉得别人也看不清自己,自然自己也变得格外放松起来呢。。就这样随波逐流,时间似乎凝固了一样!回到沙滩,彻底放松的俺竟然盖着浴巾破天荒的睡着了。。。

温哥华的WRECK BEACH是每个人都应去感受一次的地方!

注:文章原创。由于不能照相,裸体照片来自网络!

机翼下的雪山

机翼下的温哥华

山顶远眺温哥华

办公室窗外的温哥华

天海滩说明书:)和下行步道

沸腾的生活

人不分男女老幼!

四处是甩来甩去的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ypoints 回复 悄悄话 most are old, not so good looking!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都不适合在公众场合裸体。适合的,不会轻易裸给你看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在古巴的无人海滩试过。感觉好极了!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天人合一,人是自然的一部分,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