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上是否很多人都自视过高?

(2019-04-21 13:43:31) 下一个

我以前的老板真可谓既没有technical skill也没有leadership,但他老是说如果他懂xxx,他就可以做我们现在新招进来老板的位置,让我心里直呵呵。另一个组员也老是义愤填膺,觉得自己本领很大,但得不到重用,可我眼里觉得这位组员不太会沟通,怪不得得不到重用。由此联想到自己,前半年工作得非常辛苦,承担了组里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年度评定把你夸得像一朵花,但也没有太多的实际奖励,新来的老板水平真是不行,但还是来了,压你几级,所以是否在别人眼里我也就是so,so。自我感觉太好了,打了鸡血似地为公司卖命,有些自作多情了,以后还是悠着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