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正文

好听的歌你没有听过 -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2024-02-24 07:06:32) 下一个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白安

 

开始是一段轻缓的钢琴曲,如从梦中刚刚苏醒。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谁的胸怀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开场即惊艳。多么动人的词句,多么独特的声音。白安的声音似乎有一些唇齿不清,含糊不明。但是又是那么迷人。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微不足道的一种状态

偶然成了谁的最爱

多想相信永恒存在“

白安地唱着第二段。你我可不是尘埃一般?你我可不是彼此的最爱?她的声音平稳舒缓,但我心里的共鸣已轰响如雷。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从前我们是否说过同样的情话?随着白安的歌声逐渐高昂,心在融化,沸腾。

歌声在安静中升起,结尾如潮落退去。我不是很喜欢技巧型学院派的声音,白安的声音和词曲的才华卓尔不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