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归去来续 9

(2018-07-21 11:49:30) 下一个

9

傅斯年从美国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萧清约到了一个私人会所,一个很幽静私密,适合浪漫约会的地方。看起来美国之行的结局还算完满,见到萧清的傅斯年的兴致很高。

“这该算我们交往的第一个正式的约会了吧,傅斯年笑眯眯的让侍者打开一瓶红酒,对着萧清举杯,“要庆祝一下!”

萧清默默的举杯朝傅斯年点了一点,只抿了一小口,就放下了杯子。“我有些话想跟你说清楚。”

“什么话?”傅斯年的笑容僵在了脸上,萧清的脸色告诉他,她要说出口的话,并不是他希望听到的。

“我想我们之间对交往有些误会。”

“什么误会?”

“我以为我们会慢慢发展,比普通朋友更进一步,没有,没有你想的那么快。”

“我想的怎么快了?”傅斯年面无表情的追问道。

萧清的脸都憋红了,她真不愿意把话说到那么露骨。傅斯年紧盯着她,那种目光带着一种强大的压力,逼迫着萧清不得不把话说完整:“我没有想到,你理解的是身体上的亲密。”

“那不是男女交往很自然的下一步吗,萧清,别告诉我,你没有经过男女之事。

“斯年,至少我,没有走到那一步。”

傅斯年的火气在一点一点的升腾起来。他极力压住心头的怒火,试图心平气和:“没有身体的接触的慢慢的交往,你的试一试是柏拉图的精神恋爱吗?”

“斯年,我没有爱上你,我只是感激你对萧念的照顾,欣赏你的为人和才华。”

“感激,欣赏?”

“斯年,我不想骗你说我已经疯狂的爱上了你。我没有。我甚至都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有再去爱谁的能力了。我没有告诉过你我的过去,那真的是满目疮痍。”

“你不用告诉我,我都知道。”傅斯年慢慢的放下手中的红酒,倚靠在他的座位上,面无表情。

“你都知道?”

“念念的父亲回来了,是不是?”

萧清一脸的惊讶。

“我还知道,他是哪天飞回来的,接机的是你的闺蜜,缪盈。他一回来,就第一时间去了你就职的律所找工作。”看着萧清的脸色一会变红,一会变白,傅斯年突然就明白了萧清根本就从来没有走进过他的世界,他们其实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里的人。他们之间从来没有过开始,从来没有过真正的交集,自然也不会有一个结束。既然是这样,还不如把真相都告诉她,将他们之间的一切做一个彻底的了断。

“书澈跟踪了我们,我们带念念去试听钢琴课的那天。他以为他掩饰的天衣无缝,没有被人发现。他一直跟我们到钢琴老师的家;然后就去你家的楼下等你。其实他的一切行踪都被发到我的手机上了。我是故意的走开,给你们见面的机会。听说他在你家待了只有十几分钟,就被你轰了出来。”

“你跟踪我?”萧清难以置信的瞪着傅斯年。

“以我的身份地位,我根本不需要做任何事。只要是与我有关的人和事,自然会有人去替我关照,替我跟进。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对你感兴趣,关于你的一切,自然会有人随时跟我通报。你以为老周自己敢拍板雇佣书澈吗?我只是想把他控制在我的势力范围之内,可以方便监控罢了。”

萧清象是在听一个与自己没有关系的引人入胜的故事;那么的精彩,却又那么的现实和残酷。妈妈说的真对,自己根本不是傅斯年的对手,他做事步步为营,从来不打没有把握的仗,自己怎么就这么傻的闯进一个机关重重的陷阱却还不自知呢?

“我完全看错了你。傅斯年继续冷静的说着,“我以为你从你的过去领悟到书澈那样的人,只能被大浪淘沙般的淘汰掉,他根本不是什么时代的弄潮儿,你会明白我能为你,为念念带来的是一个安定稳定的未来。我以为你将书澈轰出家门是真的看明白想清楚了,我错了。你只是在发泄你对书澈的怒火,你还爱着他,对不对?”

“你没有资格这么评判书澈,你根本不了解他!”听到傅斯年如此羞辱书澈,萧清出离愤怒了。

“是吗?让我告诉你,你的书澈是个什么样的人吧。他就象个被人遗弃了的怨妇,从来不去想他为什么会被遗弃,只会怨天怨地,一直怨恨着遗弃了他的那个世界。他就是个幼稚的孩子,渴望着你给他礼物,渴望着你给他糖果。萧清,你最好看清楚事实,他是没有未来的。一个律所的实习生,这就是他的起点,多么可怜可鄙的起点!他这辈子,就连你都赶不上,更不要说赶上我。你爱上的就是这么个软弱的家伙,真是讽刺的很。”

“傅斯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象你一样的成功。你的成功只是你自己的,不是所有人的标准。做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好,至少不用天天防着这个,防着那个,连睡个觉都不安稳。”

“原来你是这么想我的。”傅斯年彻底冷静下来了。“看来,我们都看错了对方。你可以走了。”

萧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傅斯年的助理随后进来,询问道,“傅总,要不要。。。。。。?”对着傅斯年做了一个用刀斩杀的手势。傅斯年沉吟了半响,“不用。一切都维持原样。你告诉老周,不要动他们。以后,律所的所有业务都由简总直接处理好了,我不再插手。”

简总是嘉诚集团的法律方面的总裁。“好的,我知道了,助理说,“那萧念呢?”

傅斯年沉默了良久,良久。“远远的照看,别跟太紧。有什么事还是要帮他的,他没有投个好胎,找了这么一对固执的父母!”傅斯年是真的喜欢萧念的,萧念让他激起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他对萧清的感情其实没有多深厚,更多的是想通过同萧清的结合,把萧念变成自己合法的继承人。

萧清走出了会所,突然的就觉得一身的轻松,好久都没有过这么轻松的感觉了。她的心在高飞,在高歌。她没有想到傅斯年这么个大麻烦,居然这么容易的就解决掉了。现在,她终于可以没有任何负担的去处理她同书澈之间的问题了。

回到居住的居民楼下,萧清没有想到书澈居然等在门口。

“我有些话想跟你问清楚。”

萧清差点笑出来,怎么书澈居然照搬了自己对傅斯年说过的台词。她憋住笑,尽量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说,“那你跟我上去吧。”

书澈跟着萧清回了家,一路沉默不语。看着他沉静的样子,萧清有点忐忑,不知道他想谈些什么。他的身上彷佛罩着一层薄雾,把他遮盖的密密实实,让人看不透彻。

书澈跟着萧清进了门,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也不换鞋,只是站在那里。萧清自顾自的去换了家居的衣服,出来看见书澈仍然还静静的站在门口。

“你不进来坐坐?”

“不用,我问几个问题就走。”

“你问。”

“那个孩子,叫萧念?”

“是的。”

“是你的孩子?”

“是。

孩子的爸爸呢?”

“你。”萧清回答的没有半分迟疑。

“为什么不告诉我?”

怎么告诉你?在法庭上?还是满世界找不到你的时候?”

“在柬埔寨,你有很多机会可以告诉我!”书澈提高了音量。

“你连我都不能接受,还会接受一个你根本不知道,不想要的孩子吗?”萧清的声音很低,含含糊糊的,她的身体轻微的颤动着,极力的压抑着愤怒的情绪。

“我没有不接受你。”书澈的声音变得柔和下来。

“是吗?你怎么接受的我?天天夜里睡我吗?”萧清微微提高了声音,略带讽刺的问道。

“萧清,我不知道你会这样想。不爱你,不想要你,怎么可能同你肌肤相亲?我不是占人便宜的流氓。”书澈急忙为自己辩解着。

“可我是。我就是看上了你的姿色,想霸占你,才跟你上床的。”萧清的声音里讽刺的意味更浓了。

“萧清,是我对不起你。”书澈垂下了头。

“对不起什么?”

“我太自私任性了,我只想让你觉得内疚,让你出于内疚一直陪我,我没有想过,这样会让你有多难过。你越小心翼翼,我就越想让你负疚。我觉得你欺骗了我,辜负了我,我想报复你,伤害你,可是越伤害你,你越顺从我, 我就越加倍的想伤害你。对不起!”

“算了,过去的都过去了。你没有对不起我,不用给我道歉。”萧清听的心软了,叹了口气。

“他好吗?”

萧清半响才反映过来,书澈是在问萧念。

“挺好的,可可爱了。”

“我想见他。”

“这个,”萧清迟疑地说, “得同我爸妈商量一下,现在念念同他们住在一起。”

两个人又都沉默了。

“我该回去了。”书澈终于说,却没有动。“一个人带他,难吧?”

“难的是我父母。念念一直都是他们带着,我不是个合格的妈妈。”萧清说着,眼睛里蒙上一层泪光。

“对不起!”书澈的声音低的几乎听不见。
“什么?”

“我不知道,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对不起让你一个人承担这一切,这么难,这么久。”书澈说着,他的内心深处象有一把尖刀在乱扎,他恨自己的猥琐龌龊,恨自己加在萧清身上的种种,羞愧让他无地自容,他自知自己不配再待在萧清的家里,就慢慢的转身,挪向门口。

“书澈!”萧清轻轻的叫了一声,“别走!”她追向了书澈,从他的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脸贴在他宽厚的背上,泪水打湿了他的衣服。

“我就是个逃兵,一个龌龊的胆小鬼。萧清,我对不起你,我根本配不上你。”

“没有,你没有。”萧清哭着说,“书澈,是我不好,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保护好你。”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书澈说,“你骂我吧,你骂我,我好受一些。”

萧清抱的更紧,“我舍不得骂你,我真的舍不得。”

书澈哭了。萧清就这么抱着书澈,两个人尽情的任眼泪流淌。

良久,书澈轻轻的掰开萧清的双臂,慢慢转过身,把萧清搂进怀里。萧清把头埋进书澈的胸口,静静的倾听着他有节律的心跳声,暗中乞求上天能将这一刻永远定格,让此时此刻的幸福成为永恒。

“想什么呢?”书澈用手抬起了萧清的下巴,将她的脸对上自己的脸。这是同萧清在柬埔寨分别之后,第一次他又离她这么近,不仅仅是身体的距离,还有心灵的距离。

书澈缓缓地俯下头,嘴唇轻轻地贴上了萧清的,蜻蜓戏水似的点了点,萧清闭上了眼睛,踮起脚跟,将自己的唇瓣迎上去,双手也自然的搂住了书澈的脖子,狠狠的吸吮着,纠缠着书澈的唇。两个人的身体就象烈日下久晒的干柴被点了一把火,腾的燃烧了起来。

书澈的手伸进了萧清后背的衣服里,萧清的身体滚烫滚烫的,书澈笨拙的解开她的胸罩,把她的身体轻轻的推开一点,褪去她的上衣和内衣。萧清手指轻巧的在书澈的胸前跳动,帮他脱去外套和衬衫,两个人赤身相对,书澈火热的唇在萧清的脸颊,颈部,胸脯上游走,双手揽住萧清的腰,狠狠的往自己的身上带,萧清的皮肤被激起一浪一浪兴奋的波涛,抑制不住的呻吟出声,稍稍推开书澈的紧抱,灵巧的解开书澈的皮带,扯开他的裤子,隔着内裤,握住他的火热。

书澈被激的闷声哼了一声,连手带脚,把碍事的裤子和内裤一起踢下,反手将萧清公主抱抱起,双双滚进了客厅的沙发。萧清吊住书澈的脖子,吻住他的唇,挺起腰身,帮书澈把她的裤子脱去。书澈再也忍受不了下体的膨胀,用膝盖顶开萧清的双腿,用力的插了进去。两个人同时叫出声来,书澈的是欢愉,萧清的是渴望。

书澈熟练的在萧清的体内驰骋,她的温热紧致包裹着他的坚硬,让他迷醉,让他癫狂,他急速的抽动着,萧清被他的激烈的动作摩擦得全身滚过一波一波的热流,她拼命的咬住嘴唇,抑制不让自己叫出来,书澈吻上她的唇,加速了下身的动作,他的快速抽离和勇猛的插入,让萧清的感官如过山车一般落下飞起,她不能自抑的哼出声来,身体扭动着,迎合着书澈。书澈抬起萧清的双腿裹住自己的腰,体会着萧清身体的反应,不断变换着自己抽插的速度,让萧清难以自已的由低声的闷哼变成了断续的呻吟着自己的名字:“书澈,书澈!”

“抱紧我!”书澈命令道,狠狠的插入萧清身体的最深处,“啊!”萧清叫出声来,书澈又深深的抽动了几下,大汗淋漓的趴在萧清身上,把自己完全释放进了萧清的身体。

“我爱你!”萧清在书澈的耳边轻声说着。

“我爱你!”这是书澈的表白,“萧清,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爱你才会恨你,怨你,逃离你。在柬埔寨的那几年,我天天盼着你能找来;直到你真的找来了,我又想狠狠的惩罚你,虐待你,让你痛苦,让你难受。我不想跟着你回来,我想你求我,骂我,就是不想你那么柔顺的对我,可是你走了,我又疯狂的抑制不住的想你,想占有你。一想到你会跟别的男人一起,我就受不了。我要你,萧清,你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别人谁也别想碰你!”

萧清被他表白的笑了起来,“你还从来都没有这么正式的求爱呢,我以为都是要我主动呢。”萧清抚摸着书澈同萧念一模一样的卷发,一下一下轻轻的咬着,舔着他的耳垂,他的脖颈,他的下巴。

“你干嘛?”书澈的声音低哑含糊,“又勾引我?”萧清感到压在她身上的书澈身体的某个部位又硬挺起来。

人家喜欢这么亲你,好玩。” 萧清一个翻身,压住书澈。她望进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依然清澈,象个孩子。“我爱你。”萧清说完,亲吻如雨点般落到了书澈的眼睛上,鼻子上,嘴唇上,她轻车熟路的用嘴唇吻着他,舌尖舔着他,一路向下,经过他的脖颈,他的肩膀,含住他的乳头,轻轻的用舌头和嘴唇包裹住,咬着,舔着,一股电流从书澈身上穿透,直达他的下体,“嗯,”书澈狠狠抓住萧清的短发,“跟谁学的?”

“这个还用学,你也太OUT了!喜欢你,无师自通的。”萧清一路向下,向下,含住了书澈下身的挺起。

“啊!”书澈被刺激得叫出声来,猛地一个翻身,把萧清压在身下,“看我怎么收拾你!”他再次对萧清长驱直入,这一次,他控制住节奏,每次插入得很深,深到萧清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不由自主地挺身迎合书澈,两个人在灵魂与肉体完美的合一中沉醉。

次日的清晨,书澈被阳光晃醒时,萧清还沉沉的睡在他的怀抱中。嗅着萧清淡淡清爽的体香,书澈吻着她的眼角发梢,吻过她的唇边,不自觉的把她往怀里抱得更紧,心满意足。

“什么时间啦?”萧清一醒过来,就看向床边的闹钟。

“还早啦,再抱会儿。”书澈不肯松手,继续用鼻子闻着萧清。

“象条猎犬似的,萧清嘲笑着他,“有什么好闻的,我昨天又没用香水。”

“你的味道可比香水好闻多了,我就是喜欢你的味道。我想了这都有大半年了才闻到,我容易吗我。”书澈把鼻子埋进萧清的后颈,轻轻的蹭着。

“好啦,别赖床,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吃了该上班了,我今天下午有个案子开庭。”

“我只想吃了你!”书澈猛的把萧清举起,让她骑在自己的身上,“来,这回你主动!”

“干嘛呀你,大清早的也不让人消停,昨晚一整晚还没有弄够了,人都被你用散架了。”萧清抱怨道,挣出了书澈的控制,溜下床去。没一会儿,厨房里就飘来阵阵食物的香气。

书澈把头埋到萧清的枕头上,满足的闭上了眼睛,享受着家一般的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