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厨”妹妹推荐过年吃的坚果

(2016-01-22 08:54:41) 下一个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一般市面上的坚果其实已经不错了,但仅仅是不错就显得有些无聊了。一袋好的坚果应该同时具备味道新鲜、果仁清脆、纹理清楚。但我是想找一些让人吃了就上瘾的坚果。

最爱:甜辣味山核桃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适合人群:如果你在甜味和辣味之间纠结,那就选这个吧,准没错。

最佳搭配:精酿啤酒。精酿啤酒的味道比较苦,这样能更突出甜味和辣味。

很多甜味坚果都非常坚硬,而且过甜。这个坚果甜味正合适,咬的也不费力。一开始吃的时候可能不太甜,但之后你就会感到辣。这个辣会让你越吃越兴奋,但是不至于辣到你的舌头变麻木

传统:水煮花生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最佳搭配:啤酒或是任何鸡尾酒。

这种花生通常的做法是先在水里煮,然后烤,这样的工序打造出来的花生,口感非常脆。我本来对它的味道十分怀疑,但是一开始吃就根本停不下来。配不同的鸡尾酒就有不一样的口感。感兴趣的人可以用某鸡尾酒试试。

迷迭香味盐焗杏仁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最佳搭配:白葡萄酒或起泡酒。

这个坚果比传统的杏仁要圆一些,脂肪含量也要高一些;口感更细腻鲜甜。这种杏仁不常见,所以比较贵。

芥末味杏仁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最佳搭配:泡沫丰富的小麦啤酒(为了中和芥末味)。

尝第一口的时候,就呛到了,芥末味直冲鼻子。如果你很爱这种又甜、又咸、油蜡的味道的话,那么一定会爱上这个杏仁的。吃完这个之后,你可能会一直想到杏仁,什么味道的,当然是芥末味(好魔性啊)!

烟熏味杏仁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适合人群:重口味爱好者(尤其是那些喜欢重咸、烟熏类食物的人)。

最佳搭配:威士忌。

如果你喜欢的食物大多是烟熏味,那么这个坚果一定适合你。虽然制作一般,但是口感一级棒。所以即使你不爱烟熏味,也可以试试,相信我,你不会失望的。

椰子味腰果

过年送吃指南之坚果篇

最佳搭配:甜甜的、混合碳酸的杜松子酒或是陈年朗姆。

我是一个不太爱吃甜食的女孩纸,但是这个裹着椰奶的腰果还是动摇了我。它不是非常甜,腰果和椰奶的比例刚刚好。我看它的配料表里有椰奶、椰子粉和椰子油,难怪椰子味这么浓。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