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出差了

(2019-01-30 11:04:40) 下一个

  刘强是个赶集会卖日用杂货的,这一天他正准备收摊,有个长相漂亮的年轻女子走了过来,刘强笑着问:“靓妹子,要点啥?”

  
  年轻女子没有说话,看了看摊子上的物品,目光落到了一摞青花细瓷碗上,一番讨价还价后,年轻女子买下了十只,但要刘强给送过去。刘强一问地址,正好顺路,就答应了下来。
  
  刘强把摊子收拾好,把十只青花细瓷碗放到副驾驶座上,开车到了年轻女子说的地方。结账后,年轻女子问刘强:“大哥,下个集市还来赶不?”刘强说:“赶。”年轻女子就说:“收摊后再给我送十只碗来,行吗?”
  
  有人买东西,刘强当然求之不得。到了下次集市,他又把十只青花细瓷碗送到了年轻女子家。让刘强想不到的是,这次送完碗,年轻女子又提了相同的要求。
  
  接下来,年轻女子一连买了四次碗。刘强想不明白,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就是家里人口再多,也不至于买这么多碗吧?看样子年轻女子还要接着买下去。
  
  到了第五次,劉强终于忍不住问道:“靓妹子,我实在不明白,你买这么多碗干啥?”
  
  年轻女子淡淡地说:“不干啥呀,就是用呗。”
  
  刘强问:“你家有多少人,能用这么多碗?”
  
  年轻女子笑道:“我家就我和老公两个人。是这样的,我老公出差了,要一个多月,可说好了刷碗的活儿是他负责的,这不,我买够六十只碗,好让他回来补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