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maomao

生命的模样(谢绝转发)
个人资料
田野mao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游加州:尾声

(2019-05-18 19:22:56) 下一个

到了洛杉矶不去大影城好莱坞,说不过去。在我们的旅行近尾声的时候,很向往的去了拍了巨多我喜爱的奥斯卡大片的好莱坞,看到了久负盛名的TCL中国剧院,和星光大道上的明星们的足迹和手印。只是人太多了,像是到了大上海,各种肤色,各种容貌,拥挤的不能呼吸,让我想起了电视片里游在深海的鱼,穿梭来往,络绎不绝。人群里居然还有衣衫不整,蓬头垢面,在垃圾桶里翻食物的人。挺失望的,越发觉得自己就是个小地方来的丫头片子,不知天高地厚,好不容易到了大城市,居然不能够欣喜若狂和两眼放光,算是土到家没救了。

然而,倒真是喜欢那个叫West Hollywood的小镇。路的两旁是一家接一家的小店,几乎每家的门口都有花草装饰,有的居然空出一块不小的地作庭院,顾客要穿过庭院才进入店面。 庭院里还有木椅和小桌,有花有树还有悬在空中的紫藤。想必这样的店,一定是挺奢侈的吧!都没进去,只从橱窗向里张望了几眼,倒是我喜欢的风格,简单明朗。挑了一家看上起比较朴实的服装店逛了逛,店里服装的料子都是我喜欢的,或布或丝或毛,看上去清清爽爽,大大方方,也简简单单的;摸起来手感都超好,干净舒服。非常喜欢一件棉线织的套头衫,一看价格,下了一跳,要七八百块钱呢!真不是我够得着的消费,一笑而过,饱了眼福,心里小小的得瑟了一下,“嗯,眼光不错嘛!

地标“好莱坞”也是一处不能错过的景致。人也很多,车只能停在离观景台很远的地方。一路登高而上,有点hiking的意思。终于攀到山顶的Griffith Oberservatory,俯瞰洛杉矶市景,也有心旷神怡的感觉,尤其是看到“HOLLYWOOD”那八个14米高的白色大写英文字母的时候。下山的时候遇见了小时候在家门口常常见到的夹竹桃和狗尾草,顿时倍感亲切,想来是因为那里的纬度和家乡的纬度差不多吧。

今天不在写字的情绪上,还是上几张照片给这次旅行画上个句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分明是个女生啊!笑倒,有这么秀气的男生吗?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下次去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的是田野的公子吗?帅小伙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星光大道我也去过,就是那几个大字一直没去,很想去。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回来啦!欢迎,并谢谢菲儿鼓励!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带娃支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1太喜欢田野的这个系列了,让我回忆了一遍走过的路。我们的酒店正好可以看见好莱坞的标志。:)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片片好看。以前以为只有好莱坞有那样的地标,来了湾区之后发现其他地方也用类似的标记,名字不一样而已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挺不错的春游加州系列,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