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杨白劳和喜儿是夫妻,北风吹唱出来会怎样?

(2019-04-19 08:39:09) 下一个

我天生爱找乐搞笑。经常把自己和周围的人弄得哈哈大笑。只要有我在,再冷漠的氛围都会被我搅得欢乐一片。这一点我遗传了我妈。我也喜欢看搞笑的小品。特喜欢赵本山,潘长江和宋小宝的小品。记得有一个相亲的小品,赵本山和宋小宝把高尔基的“海燕”朗诵得非常滑稽,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有一个相亲节目也是,宋小宝朗诵时把一首歌“滚滚长江东逝水”中的滚跟叫他的搭档滚结合起来也是把我笑抽了。我也看了一遍又一遍。当心情低落时,一看就高兴起来了。下面是我改唱的,把自己逗乐了。

一  改北风吹,把它唱成夫妻对唱

有一天,我在唱北风吹扎红头绳时,把它唱成了夫妻。当唱到:“老公出门去躲债,整七那个天,三十那个晚上,还没回还。卖豆腐攒下几个钱,我老公称回二斤面,带回家来包饺子,欢欢喜喜过个年。人家的老婆有花带,我老公钱少不能买,买了二尺红头绳,给我扎起来”。把我笑得喷饭。

二 改贵妃醉酒和霸王别姬的唱词

我孤陋寡闻不知道京剧里面月亮还有多种称法,称冰轮,碧落。我想为什么不直接用月亮呢?就试着唱贵妃醉酒把冰轮换成月亮,“海岛月亮初转腾,那月亮离海岛”。唱霸王别姬-看大王那一段把碧落换成月亮,“猛回头见月亮月色清明”。觉得好搞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