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夜黑客

(2015-10-02 18:13:45) 下一个
一新人入群,着拼音马甲。这是谁?我反复揣摩未果。有提示:此人不是群中任何人的朋友。心存疑虑。
 
某晚,此人冒泡。我灵光一闪,突然想起一名,没错,就是她!便自报家门热情相认:你是某某某吧?
对方:是。
我:我记得你。我们虽不在一个班,但你热情外向,我们有交流所以有印象。
对方:你喝高了吧?
我一下子蒙了。这、这、这...我喝了吗?还高了?! 正待解释,对方又来一句:笑死我了!我俩有交流?
不对啊,明明记得常打招呼来着,怎么她...我不得不调整呼吸,明确自己不在梦里。想起那条提示,我警惕起来:难道群里闯进了黑客?
已是午夜时分,群里就剩我俩。四周漆黑一片,手机发出的幽光平添了几分紧张...
 
真要是黑客麻烦就大了!谁在哪天边上班边玩微信还打酱油;谁在哪天去哪儿捞外快;谁心里还惦记着不该惦记的人...这要捅到领导那儿,不管是单位的还是家里的,都够呛啊!不行,我得为大家做点什么。
我:我忘了你是几班的了?(她要是答一班,四班五班我立马报警)
对方:我三班的。
算你蒙对了。一招不行,再来一招。老看侦探小说,这回来真的了。不信我揭不穿你:记得你是连云港的?(故意说个错的看她如何反应)。
对方:我南京的。某某才是连云港的。
接下来的对答显示,所有信息准确无误,是自己人!!唉,一次立功的机会泡汤了。
这样也好,各位只管放心,继续在群里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总之想怎么灌水就怎么灌。
 
补:后来,该同学在群里十分活跃,快人快语。瞧,我的记忆没出错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