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溜冰

(2015-10-02 17:17:30) 下一个
各种课外活动都组织过了,吸引力渐弱。唯有溜冰还未尝试。出发前夕,我有临阵脱逃的意思,立刻引起反响:班副不去,我们也不去了!原来害怕溜冰的不止我一个!吓得我不敢再吱声。好不容易拉起来的队伍,可不能叫我给拆了。
到了场地,会溜的一溜烟不见了。象我这种菜鸟,穿个冰鞋还费半天劲。颤颤巍巍扶着拦杆挪到场边,看着满场转圈的高手,边流口水边给自己加油:咱溜着瞧!
 
说起来容易溜起来难。刚想迈歩就有要倒的感觉,赶紧去抓拦杆。接下来,走几歩就要抓一下,前仰后合地像个木偶。有俩帅哥看不下去了,主动要求当教练。可帅哥面前的洋相出不起啊,再三拒绝。人家一再保证:没事的,我们一左一右拉着你,不会倒的。想想也对呵,两栏杆呢,左边不行有右边。那就试试?
 
这一试不要紧,把人帅哥潇洒的溜冰形象全给破坏了。只见三人一行,侧看好似金蛇狂舞,中间时不时断开,接上,再断开...地心引力对我一次又一次地发挥了超常的作用!俩帅哥被折腾的难以招架,只好让我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
回到场边,总结经验: 帅哥面前顾虑太多,思想要放开一点,步子要迈大一点。决心已下,第一个大步刚滑出去... 
第二天,每一个见到我吊着胳膊的同学都面露诧异:她都没怎么下场子,怎么就?...
 
此后我潜心修炼,找个帅哥脱敏治疗,颇有成效:帅哥当前,面不改色心狂跳。多年后在国际航班上,面对帅到无以言表的空少的殷勤: 你要喝点什么吗?我在震撼中依然保持淡定:不,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