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20)

(2015-12-13 06:57:24) 下一个

男人们在草坪上点烧烤炉,喝酒聊天。 我们几个女的在游泳池里玩耍,当然包括李平今天从波尔多带回来的新女朋友。几个回合聊下来,这个美女不论是身材,长相,年龄,学识,谈吐都压倒我们几个。 每次他带新女朋友与我们结识,都会给我们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和自我提高意识,认识到差异,自己再不断的自我完善和提升。 同时我们也时常好奇,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到底是看上了他身上的哪一些魅力。

叶其位拿着个杯子朝我们这边走过来, 我游到边上去迎他," 你来干嘛?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聊天呢?"

" 这不是看你在这边游泳,过来看看啊,万一你又犯二,沉下去了,我也好第一时间捞你起来呀。"

" 那你也下来陪我们游吧?" 我倒是很想和他一起游一会。

" 你们一群女孩子,我下来干什么? 我这样看着你游就好!"  他放下杯子,双手拉着我的手,  "  言 , 后天我要飞香港,大概去一个星期。"

" 这么急,怎么没听你说过?"

" 很早前就安排了的,只是我这几天才收到具体的时间。"

 

他穿着睡衣全神贯注的在电脑前敲打, 我翻箱倒柜的给他收拾行李。

" 俩套正装,领带一条暗红色,三条蓝色,净色,条纹的都有,衬衣都可以白搭,袜子都是一样的,只要是干净的就可以穿,不用伤脑筋。内裤全部码在这里了,换下的脏的分别放在这俩个布袋子里,不要搞混了。听到没有? 你过来一下。"

" 嗯, 好!" 仍然继续他的敲打。

" 胡子最好晚上睡前刮,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突兀,刮后抹这个霜,舒缓皮肤。 香水也在这个袋子里,隔天喷一次在领口。"

" 嗯, 好!"

" 每个包里都有口香糖和纸巾,随时都找得到的。"

" 嗯,好!"

 

和他一起托运完行李,突然感到有点失落和不适应,一句话都不想说。

" 你哭个什么呢,这是, 我很快就回来了。一个星期而已。" 我也不知是怎么了,居然这么脆弱敏感起来。他搂着我的肩膀,微笑着,右手帮我搽去眼泪,又低下头亲吻我的脸庞。    " 在我的床头抽屉里,下面,有一本工作日志, 你拿出来,每天写日记,写完了回来给我看,好不好?"

"时间到了,我得进去了! 你路上慢点开,到了我马上和你联系!" 头也不回,一个决绝的背影,扬长而去。

 

我回到空荡荡的房子,和我的心一般的空荡荡,静得可怕。 去卧室抽屉里面找他说的那个笔记本。

" 和几个年轻人同车游览意大利,轻松,热闹。 叹,流年似水,岁月虚度。"

"佛罗伦萨,放松,睡眠一般。"

" 威尼斯,往事如昨,历历在目,挥之不去,睡眠3小时。"

"维罗纳 ,童真,睡眠一般。"

"深夜无眠,驱车湖边,散步一小时,归。断断续续。"

“游泳1小时,偶遇言落水,年轻性感的身体,熟悉亲切的气息。无眠。"

"深夜无眠,驱车山顶,星空晴朗。睡眠3小时。"

"偶遇,散步,心潮澎湃。宝刀未老,酣畅淋漓,美好。睡眠佳。"

"醒来不见人影,关机!焦急,担心, 太急切???太强势??? 寻,无果。 夜间去住所五次,无果。焦虑,一夜未眠。急!急!急!懊恼!!!"

" 安慰,哄,女人要哄!!!睡眠足。"

" 差距???差距!!! 睡眠四小时。"

"睡眠一般。"

" 放松。 深夜钟突然来电。噩梦醒,四点。 踌躇满志不及红颜暖心!!!  睡至正午。”

" 年轻男人公然示爱!!! 睡眠极差!"

"红袖添香,睡眠佳。"

"差异!!!距离。"

" 日内瓦,颇顺利,睡眠一般。”

"慕尼黑,轻松,睡眠足。"

"红颜暖心"

"睡眠差。"

"无眠。“

"一夜无眠。”

"睡眠4小时。"

 

合上笔记本,泪如雨下,我的爱,他,此刻已在万里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