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18)

(2015-12-10 13:30:31) 下一个

 

"累不? 你先躺床上睡一会,好不好?李平等下晚些时请我们出去吃饭。" 到了酒店我忙着收拾安置行李。

"嗯,还好! 还挺巧的, 在这里都可以碰见他。"

"也说不上巧不巧的,总共就这么点小地方,就这么几个景点,他在这附近活动很正常,要会个面吃个饭什么的很容易的,晚上也没什么事干。你换上睡衣,舒服些,等下我叫你。"

 

"唉,你们俩个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哪个追的哪个?" 还没坐稳就一脸坏笑的问我们。

我没有作声。

" 我,我, 是我,是我追的她!" 叶其位在桌子下面拉着我的手,紧紧不肯放,又轻轻拍了拍。

"唉,你怎么泡个姑娘像玩似的,我总是找不到个合心意的。总是为情所困,身心疲惫。" 李平一脸迷惑地看着他。

"你来帮我们点菜吧?推荐什么好吃的?这德国字跟法文区别太大,猜都猜不到!" 我递给他一份菜单。

" 这德国佬, 唉,吃都不会吃,没个能下咽的东西。不是香肠就是猪蹄髈,不是土豆就是酸菜,只有这。给你们各点一份。 叶其位! 给你点杯啤酒吧? 这里的啤酒,都是海大一杯。男的女的都兴大口喝啤酒,当水喝。这德国女的,也是一个个粗糙得要命,跟男的似的强悍,和法国女的没法比。" 他边笑边说边摇头,尽是嘲笑与调侃。

李平示意服务生过来点单。

"牛啊, 你! 最难的德国话你都会说!"

"呵呵,就会这几句,说多了还是不行,这德语的确他妈的难学。天鹅堡你们还没有去吧? 明天早上可以去看看,迪士尼里的原型就是这个,值得去看看,女孩子们都喜欢。"

"这猪大腿看起来粗糙,味道还可以啊,酸菜里面好像放了白酒的吧?别吃醉了。"  的确和法餐风格很不一样,很大盘,实惠,视觉基本毫无美感而言。我切了一丝尝尝先。

"喝都喝不醉你,还吃得醉你? 尼玛的哪回不是你们出去喝醉了,我把你们一个个的搬回去! 对了,晓美结婚我一定安排时间回来,要不然她非得宰了我。她父母好像已经在办证件了,快过来了,到时还不是得我伺候他们四处溜达。"

这顿晚饭吃得的确是够累的,分量,肉太足,他的啤酒也没有喝完。告别李平,我们又在城里晃了个把小时消食散步。慕尼黑看起来规划整齐,规矩,整洁,有序,的确和很多法国城市的散漫随性气息不同,连街上的行人看起来都很匆忙,严肃,面无表情。

长途开车旅行的确是俩人私密交流的好主意,在狭小封闭的空间里,就像是在自家的卧室一样,随心所欲的交流所有话题,并且得不停的没话找话说,就是怕一个睡着,旁边开车的也跟着打瞌睡。

"你要不要喝水?" 我拧开一瓶水递过去。

他盯了盯前面,接过水匆忙喝了俩口,递回我。

"那堆破铁还要28万一台,忒贵了点吧。我找找看我们法国应该也有这玩意吧!我们的机械制造,自动化也是很牛的。"

"又瞎说了不是!德国人的东西外型看起来呆板,中规中矩,但是精确,精准,厚重,人家的售后时间也比你们的长,法国人的简直不在一个档次上,弄出来的东西花拳绣腿。你们也就在做女性用品上尖端,没人比的过。一流!"

"放屁! 我们的空客,高铁,核电技术,那也是超一流的!"我给个他一个大白眼,提高嗓门。

" 好好,我放屁,你们的都好。什么都是世界顶尖的。哈哈!" 他一脸大笑,拉过我的左手在嘴上亲了一下,又放在他的腿上。

"等到下个休息点,换我来开一会,好吧。"

"你去帮我搞杯浓缩咖啡!"

上完厕所,我们拿着咖啡往树林里溜达,呼吸下新鲜的空气,松松筋骨,回程没有什么时间压力,像郊游的心情。

"在这里搞一炮不?" 他没事找事的咧嘴坏笑。

"滚!"  我知道他这是嘴皮子痒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