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15)

(2015-12-05 16:21:33) 下一个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白色的百合花?"周五的晚上我和叶其位在半山望湖的一家小古堡餐厅约会,很安静,人并不多。

"上次看见你车里就有这么一束啊。不过我想,你也应该不会喜欢红色的玫瑰。"

"我发现这男的来了法国后,普遍变得温情,浪漫,整个人都像是卸下了沉重的负担,与女孩子的交往也更加亲近,不一定是男女朋友。比如我们同学之间,接触都是很亲密的,亲亲抱抱常有,不像在国内那样拘谨,或者刻意保持距离以免引起误会。在这里我们就很随性。"

"是的,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人与人之间交往更自然轻松,感觉非常放松,尤其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让我忘却一切的烦扰,只是享受时间,和每个细节。"

"哈哈,有吗?你看起来比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状态好多了,气色更好,更喜欢笑了。 不过我仍然感到有时候你看起来好像有些疲惫。"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很温柔心疼的。

停留了三小时,我们又在夜色的院子里散了会步,回到他的家。

还没等我脱下外套,他就拉着我到客厅要跳舞,邓丽君的歌。

"我不会跳啊,也从来没有跳过。" 我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男女跳舞,女的根本就不需要会跳,他左手推着我的腰,右手握着我的手,足可以掌控一切,并不会有生疏的感觉。

"原来你是跳舞高手啊!" 我趴在他的肩头。

"以前在银行的工会,每个周末组织舞会,全是嫂子大妈们拉着我从头跳到尾,像你这样的年轻美女却总是放不开,不愿意和我跳,有的干脆就不来。到最后就全变成老头老太太的聚会了。哈哈!"

在浴缸里做爱完全是不可实现的事情,我总是担心他会摔坏,或者滑到。"我来给你按按头,搓搓背吧,你看起有些累。" 我翻身起来对坐在他身上,双手轻按他的头,脖子。他躺着闭着眼也不忘抚摸玩弄我滑溜溜的双乳。温热水冲过我俩的身体,我站起身在镜子前用大浴巾拭搽自己的身体,他已经从后面抱着我的腰,轻轻进入,又把双手移到胸前蹂躏摩挲。镜子里的俩个裸体看起来好美,可能热恋中的人,怎么看都是顺眼的。 "你这个小骚货,老子真是喜欢得不得了,时刻都想着怎么干你!"

睡梦中朦胧听见他在讲电话,推开他的怀抱,翻了个身。过来帮我拉了下被子,亲了下头,走出去了。好像很快又回来了。 拉我到他的怀里抱着接着睡。

怎么听着好像是在絮絮叨叨,头也在摇晃。我被他吵醒,打开床头灯,四点。双手拽着被子絮絮叨叨,一句都没听清。我趴在他身上拍他的脸,问,是不是做噩梦了。没有回应。只有用更大力了,摇着他的肩膀。终于是醒了,好像他自己也像是解脱了,一声长叹息。睁开了眼。起身给他倒了杯水。俩人是彻底清醒了。

"是不是做噩梦了?梦到什么了?"

"有吗? 不会吧?睡吧!"

我趴在他胸脯,顺势慢慢的摸向他的下体,我想此刻没有比这更好的入睡方式了,他一定是受到了什么惊吓,或许不记得了,或许是不愿意跟我说。我坐在了他的腰间,不一会感觉有点累了,他双手抱着我的背,把我换到了床上躺着,俩具身体全美协调的置换了位置,他又把我的双腿放在了肩膀上,我再一次感受到这是一个强势,温柔,野蛮,霸道的雄性动物。

睡眠的确好得不得了,到了中午12点才醒来。

饭后我们蜷在沙发上,划拉着各自手里的新闻。"你在偷笑什么呢?看到什么好笑的东西了?" 他轻轻的吻了吻我的头,盯着他的屏幕问着。

"哈哈,是挺搞笑的,一封邮件,我念给你听。"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俞女士,

今天我鼓起勇气给您写这封邮件,经过了长时间反复的思考和折磨,我对您非常的感兴趣,这种感觉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令我痛苦不堪。我迫切的想知道您此刻的生命中是否有人陪伴。您不要为此感到吃惊和紧张,您或许不必立刻回复我,可以多一些时间考虑。

 MARTIN "

" 这就是给你们公司做账的那个小法国佬吧? 胆子够肥的呀,这种玩意根本就入不了我的眼!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是你的私人信件和私人问题,你其实也不必跟我说的,你自己处理就好。"

思考了30秒,回复这突然的信件。

"M.MARTIN,

我非常吃惊您有这样的情绪,现在我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工作中。不过,您以后可以与我以"你"相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