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11) 18+

(2015-12-01 13:43:24) 下一个

 

又是叶其位! 上次在游泳馆那一幕已经让我很尴尬,我想他肯定是看到了我裸露的胸脯的,即使在慌乱扑腾中。 现在又让他看到我喝得失态的样子。我只要尽量的装作镇静,平静。

"这大半夜的,怎么你也在这里吃饭啊?" 我打开车门,走出去,还好,我走起路来很清醒。

"噢,我国内的同事过来商量点事,这里环境清净,人少,离市区也近,我在酒店房间看到了你的车,就好奇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你。"

"嗯,是的,这里的确是安排初到朋友比较合适的地方,复古特色,离市区20分钟,一切都很方便。晓美和他的男朋友今晚也在这里休息。我酒喝得有点杂了,休息会就回家的。"

"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叶其位没等我回绝就一只手挽着这我的胳膊把我放到了副驾,轻轻关上门。自己又绕到左边,把座椅和后视镜都调整到他合适的位置。

"也好,不如我们走湖边的路吧!”

"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外面也不是很冷,我们下去走走吧!你也好醒醒酒,如果喝得不是很多的话,等下回去就会睡得舒服一些。“ 叶其位停好车,对我的左耳轻声说。

其实此时我已经清醒得差不多了,走下车,往河边去。 有多久没有在这样的夜晚和异性漫无目的的挽手散步了?记不得了。

叶其位快步追上来,递我他的外套。

"我不冷,你自己穿吧。把你冻着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我竖起了自己的衣领,把双手插进衣服口袋,往星空轻吹了一口气,慢慢往前走。

"谨言啊,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对你有似曾相识的好感,后来在佛罗伦撒得知你老家也是郴州的时候,记忆的潮水就像闸门被打开,往事全部汹涌过来,像回到了20年前。这些天我的心都在翻滚。我跟你说的你们那的那个米粉铺子,是我的初恋女友带我去的,只可惜当时她的父母并不看好我,连见都不愿意见我。后来你说的你的那个亲戚余慧,我和她接触过差不多一年,对我很是关照和怜惜,彼此也有意思,只是窗户纸没有捅破,我留在长沙工作,没有坚持。现在想起真是人生巨大的遗憾,我竟然错过了俩个都很不错的姑娘。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连个像样的家都没有,连个可以牵挂的人没有,真是失败。"

"你不会这把年纪,还没结婚吧? 哈哈!"  我突然对他的个人故事好感兴趣。

"十几年前结过。并不是什么很愉快的回忆。今天不想说这个,以后有时间慢慢跟你讲细节吧。"

我突然感到旁边这位男人的忧伤和无奈,我伸出左手挽着他的胳膊继续往前走。我本能的开始聊一些我们同学朋友的搞笑往事,换一些轻松的话题,只是希望他不要沉浸在过去的严肃苦闷中。

走了一圈,回到车里。他并没有马上开车,我俩静静的坐着,不说话,望着前面的黑夜和月光。几分钟后,他用右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很怜惜,很爱抚的那种。我倒是蛮喜欢这种感觉得,好像从来没有人这么抚摸过我的头发。但是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和表情,也没有说话。

他发动了车,但是并没有送我回家,而是来到了他的家。

他带我进去,拉着我的手走到了顶楼。然后他卸掉了屋顶的窗户,示意我先上去。我脱下高跟鞋,顺势他推了我一把。他居然一撑很快不费力的也上来了。

坐在屋顶,并着肩膀看星星,今晚,好像并不违和。" 我年轻的时候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带着我的爱人在夜晚漫步看星星。带着我的爱人去回访我读书,工作过,和旅游过的很喜欢的地方,给我的爱人讲解我的故事和当时的心情。 可惜现在四十几了,这个愿望还从未实现过。"

我靠在了他的肩膀,他抚摸我的脸,头发。我们接吻了。很甜蜜的味道,我喜欢这个男人身上的淡淡的身体的味道。柔柔的,我抱着他的头。

怎么来到他的卧室的? 我不知道。

我被压在他的身下,衣服一件件的剥掉,一丝不挂了。 他自己衣服怎么脱光的,我也不知道。

"宝贝,我爱你! 你给我生个孩子吧?" 他闭着眼睛右手摩挲着我的俩个乳房,嘴唇在狂吻间叫我给他生孩子。还从来没有男人在床上给我提过这样的要求。

他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感受到被全部填满。双手不停的用力的捏拽我的乳房,玩弄乳头,爬过来贪婪的像小孩子那样吃奶,吮吸,咬,扯,放开,又用手捏乳头,又把俩个乳房用双手挤在一起,他要试着一口吃下俩只乳头。我感到有点疼痛,但是我并不反感。他用力的扒开我的双腿放到他的双肩,力度更大更深了。我伸出右手,我要去寻找他的手,他给我他的手,我们握着手。他用左手快速抚摸,摩擦我湿漉漉的阴蒂,我控制不住的呻吟,抖动,喊叫,紧握他的手,他更使劲了,直到我听到他也发出了微弱的呻吟,眼睛往上一翻,倒在我的身上。

他把我抱在怀里,不停的吻我的脸,按摩我的头,太兴奋了,按摩一下头真的好舒服。抚摸我的背,我的乳房,我的屁股,我的阴毛。

累得睡了过去,夜间又做了俩次,不同的姿势。我感觉,这应该是个精力旺盛,强势,喜欢掌控主导的男人。

第二天早上醒来,看着旁边熟睡的他。 我想,我应该是有点后悔了。 我赶紧穿上衣服,蹑手蹑脚的离开了他的家,直奔火车站,此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到南部找子墨。离开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