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10)

(2015-12-01 01:24:46) 下一个

这几天的话题全是KEVIN, 说话间我就被通知本周五下完班就去郊外和他们碰头,KEVIN 周五到。

很显然KEVIN的所有行程都是晓美一手操办的,之前我们来过这个餐厅,很喜欢。不过只是晚餐,从没留宿,看来他俩打算住这。

"KEVIN,你一点都没有变,比以前更有男人味了!“ 我给KEVIN三个贴面亲吻和亲密的拥抱,我也早已没有了十年前的那种青涩和腼腆。

他双手拉着我的双手把我送到一张椅子上,拍拍我的肩膀,KEVIN还是十年前的那种打扮,深色西服白色衬衣,一丝不苟的发型,时刻都像是很忙的商务人士,即使当年我们晚上去路边烧烤摊他也是这样。淡淡的男人味道香水,收拾的干净的脸蛋,和蔼亲近的微笑,有条不紊的言语。很多的令人赏心悦目的优点。但是生活中,就有这么一种人,怎么看都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反而给人很好很加分的印象,却总令人不放心,不愿意深交,不愿意和他有任何瓜葛。他就是典型的这种。

"你们法国人真会过,就个下午茶,餐前酒什么的都这么讲究,环境也很好,闻不到一丝商业的气味,很放松。像是穿越到一个老朋友家里过周末的感觉。”

"那是必须滴! 像这种地方我们这遍地都是,很多,都是以前的爵士留下的小城堡房产,继承者就开发成餐馆酒店。这也算是法国的一大特色。每个城市都有很多的。”晓美递给我一杯香槟,她好像已经上脸了红粉菲菲。

十年不见,扯的都是昔日旧事。我也没问他这些年在魁北克摘草莓摘得咋样的,我不是一个喜欢打探,好奇的人。他们全程手拉在一起,彼此寻找着彼此的眼神,看来,这次重逢是美好的。

一瓶香槟喝完,我也有点微醉了。我们打算出去走走,透透气。古典的院子沉静,沧桑,他俩走在我的前面,缠在一起,时而热吻,时而耳语。晓美的高跟鞋走过,在这细碎的小石子路上留下深刻的印记。

我们回来的时候被服务生带到餐厅,KEVIN帮我取下外套,拉开椅子。我的左手边一大束白色的百合,上面还有一张卡片,写了我的名字和一句赞美的语言。再看晓美的面前,是一大束火红的玫瑰。

"KEVIN,你这学的很快嘛! 谢谢你的花!祝你在法国有个愉快的停留!“ 我举了白酒杯和他碰了,小舔了一口。

晓美向我挤来一只媚眼,我想她此刻是幸福和愉悦的。

七,八道菜下来,各种颜色的酒,我有些累了,具体也没太参与他俩的聊天,他俩一有空就拉着手抚摸亲吻,他摸她燥热的脸,她摸他的腿。这一些都发生得这么自然。爱慕,喜欢,却不饥渴,更不轻浮。

吃完最后一道甜点,KEVIN还要再移步到刚才喝餐前酒的客厅,接着小酌。看来他真的是很喜欢这里气氛。

"KEVIN,今天已经很晚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再说你这旅途劳顿的,我们改天再到别处去接着喝,不要担心我跑了。”

我拿着包踉跄着走到外面找车子,看来今天真是喝得有点多了。干脆睡半个小时再回去,这样比较安全。

"俞谨言!“

居然在这荒郊野岭的小城堡停车场还有人连名带姓的喊我,敲我的车门。

我推开外套,睁开醉熏的双眼,把头凑到旁边借着外面的路灯看看这是谁呀,这种地方,这个时间都能碰到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