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 (1)

(2015-11-04 11:20:38) 下一个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ith us?”

我和邻座的子墨相谈甚欢被眼前这突然冒出的大个子卷毛打断,顿时一脸迷惑,对视,呆住。

“with  pleasure!"

坐我们对面的晓美脱口而出,并缓慢轻闪她那双连女人都着迷的大眸子。

子墨顿时给晓美竖起了大拇指。"还是你牛!我俩都没反应过来,英法文自由切换." 在这种安静的地方做这么大夸张的动作,看来子墨的确是心服口服,没有更好的表达。

"我英文还没全忘哈!哈哈哈!”晓美得意的举起酒杯又吸了一口红酒,为什么用吸呢?自打我认识她每次出去她就是这样喝酒,嘴唇轻靠杯沿,轻吸,因为紧贴杯沿会沾上她的口红印。她总是这么讲究每一个细节。这个技巧我演练过很多次,始终不得要领。“其实我刚才朝后面抛了一个媚眼!我英文现在也不行,全搞混了,不过他走过来我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我俩扭头,在我们的身后是一桌讲英文的年轻帅哥。

“那我过去聊几句?” 晓美头探过来请示加交代我俩。

她起身收拾了一下衣服,挺了挺胸,缓慢的从我俩眼前飘过,到后面那一桌去了。

我和子墨举起酒杯碰了一下,一饮而尽,一脸苦笑加坏笑。我又给倒满。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子墨大饮一口瞪大眼睛疑问。

“太小了,都是20不到的愣头青,再说我这英文再说就要露馅了,不灵。一群英国运动员,明早就走了!“ 晓美有些惆怅回到位子。

"早点回家收拾行李吧!不早了!单我已经买过了!”我喝下剩的酒,拿起外套,把椅子推回原位。她俩有些惊讶。我说今晚我请,算是给子墨送行,下次见面还不知是什么时候。

我们喝了俩瓶红酒,每人还喝了一杯开胃酒。都有些晕了。在昏暗的路灯下我们挽着腰靠着头步行回公寓,夜风尽情地吹着我们的长发,像以前的很多次那样。 这是我们熟悉的城市,学习工作生活了十年的地方,我们的双腿走过这里的每条街道,每个街名,每个咖啡馆,每间餐馆都在我们的脑海。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的身影后面总会有小流氓的口哨,或者成熟的绅士走到面前来邀约。

“子墨,到了学校好好搞!恋爱也不能耽搁!哈哈!”吹了冷风, 回到寓所,我毫无睡意,准备再接着聊会。

“就你们这俩娘们事多,我醉了,先睡了!”晓美已经换好了她的性感睡衣走到客厅。她的胸真大真挺真好看。

“那我明早起来送你去火车站!”

“不用了,太早了,到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也要好好搞哦!”子墨拍了拍我的肩。抿了抿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