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毫米烟灰

作者、江湖闲人了。 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以茶会友,结同道。以文会友,结天下。
正文

天下无病-揭露中国最为隐秘的道医职业,又名《冒牌大庸医》

(2016-08-01 04:24:32) 下一个
《冒牌大庸医》简介:
猫扑,天涯网友看过来,这个就是。《天下无病-揭露中国最为隐秘的道医职业》帖子的出处,作者为本人,多谢支持!
中医一直以来为许多人所诟病。
很多人只知中医望闻问切,不知中医实乃道门医家脱胎而出的一门济世普度之法。
道门医家,对人体从灵性,到生理都有一整套完整的解释。
然后由此,诞生了,极少为人所知的道医。
可现代社会,行医需要执业医师认证的资格证书,否则便是非法行医。
如此,就扼杀传统道医一脉的传承了吗?
有幸,我遇到了一个这样的年轻小道医。
然后,他的经历非常有趣。其中既有红尘美女的纠缠,也有佛道高人的指点。
最后,这里面涉及许多,不为人知的养生,强体的法门。
其中不乏男性壮身,女性养颜驻容乃至美体,保健的法门。
我呢,只是介绍,并不能保证这些内容完全的真实。
只想借这个方式,让大家开一下眼界。
知道,这世间还有道医,这么个隐秘的职业。
既然写的是文字,故事,就得有趣味性,不然,按真实来写,人家可是会找我麻烦地。
毕竟,看病和生病,都是涉及人隐私的东西。
所以,内容上,自然是按小说故事之类的套路来安排。
术法,真假,道医,究竟有没有那么大的本事。
咱们,一起看,读,然后再研究。
 
网络热书,《私家美女保健医》原作者后续力作!

1999年7月16日是个分水岭,那天之前,中医还是一个世界。那天之后,中医就变成了一个江湖......

我是个从小跟一个老道学了一身杂七杂八被人称为之庸医手段的年轻人,我行走在现代化的大都市里。老道让我救死扶伤,可是我没执业医师证。老道让我收徒立宗,关键我穷的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于是我好不容易混了个保安干。然后,一个晚上,我在大厦的地下停下场,就遇见了一个让我替她买电池的妹子。没错,这就是令人抓狂的开始。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

本人公众微信号:jiuhaomiyanhui (9毫米烟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