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写博

(2015-10-18 18:29:51) 下一个

 

“老公,我觉得应该发展一个新爱好,把烹调的热爱先放一放,磅秤上的数字只涨不降。”我一脸愁云。

“你那是性感,再说你这烹调手艺可是造福全人类。”老公一脸的坏笑。

 

“我要开博,我要当作家。”我向全世界宣布。

“我觉得像你这样的数学家绝对有当作家的潜质。”老公点头称是。

 

“怎么这么多名字?我都搞不清谁是谁了?”老公一脸的困惑。

于是我把三个字的名字改为两个字,又想了想,就剩下了一个字。

 

“你觉得有什么要改的吗?”我谦虚请教。

“当然没有。”老公斩钉截铁。

 

“小红说我写博文基本上就是意淫。”我咬牙切齿。

“没事,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老公鼓励道。

 

“我的博文被放在首页了。”我激动万分。

“老婆,你太有才了。”老公充满崇拜。

“那是,我是真正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得意洋洋。

 

“编辑从文章中抽了这句话,加到了标题后面。”我撅着嘴。

“那是为了吸引眼球,知足吧,还没用阳痿那句呢。”老公安慰说。

 

“老婆,咱们能不能考虑把你的才能产业化?”老公试探着。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示弱,如果我把最后一项挣钱都占了,也太不给你老公面子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学数学的女孩子都是聪明绝顶的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