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3-05, 星期四

(2005-11-03 19:39:44) 下一个

中午出去吃饭,一个人独来独往,很是郁闷。Quizno的队伍排的看不见头,我没耐心等,只好掉头进了旁边的pizza店。一到lunch time,,中国学生带的饭就会香飘万里,大家齐齐坐在一起,边吃边八卦,日复一日,已经成为系里一道风景线。我不是觉得这样不对,可是如果天天如此,吃同样的饭,没完没了抱怨同样的人和事,我会疯掉。私底下无休无止的complain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能进一步放大你的不满和不愉快程度。我的原则是如果不打算speak out 的话,最好闭嘴沉默。为什么不能聊一些fun topic呢, 像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偶尔大家一起出去吃吃也挺好嘛。现在我自己吃饭,至少不用听那些gossip, 也好。(我好像正在complain啊,嗯,不好意思。)

 

晚上gg回家比平时晚了很多,我电话,msn都联络不到他。因为中午没有吃好,肚子很饿,我生气了,非常的生气。他当然可以晚回来,只是希望他能提前告诉我,免得我担心。gg 连连道歉,我(假装)不依不饶,最后协议他带我去TGI Friday吃饭以示补偿。在停车场,一阵 Grill 的香气顺风飘来,直钻进鼻子,还计较什么,民以食为天,跟自己肚子过不去的人是傻瓜!星期四,就当提前过周末啦,先来杯 Cosmopolitan ,relax 一下开开胃。很难得,今天我吃完了entree竟还意犹未尽,本想纵容自己一下,打起 dissert 的主意。不过被gg阻止未遂“千万不能吃,吃完了要跑多少才能消耗掉。。。。  吃完一会儿你就会后悔的。。。”,嗡嗡嗡,有人在耳边不停的唠叨真是甜蜜的烦恼。(解释一下,是我多次强迫gg在我美食当头时担当起监督鼓励重任的,不是gg挑剔啦,免得他被误会。In deed, 这可不是什么好差事, 说多了我会不满,说少了不起作用,我也会不满。古人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这件事上,我是女人,也是小人,嘿嘿。)

 

 

陆续收到好多holiday catalog,要好好看清楚,不然 Black Friday 一天根本买不过来。Costco 的礼品装巧克力,cookie available 了,今天买了两种, 其中一个银色的盒子大大的,很漂亮,正好可以留着装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