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2-05,星期三

(2005-11-02 18:30:07) 下一个

这两天运气超好。昨天晚上找东西时竟然翻出了一副以为丢了很久的墨镜,肯定是gg帮我收在柜子里没告诉我,后来又忘了。这副墨镜底色淡酒红,秋天用来看叶子简直再好不过。只要戴上它,红叶就会变得如火如荼,黄叶也变得格外绚丽起来。所以啊,我一直叫它“魔力眼镜”。以为丢了以后,我还心疼了好一阵子。今天早上出门,赶紧戴上,嗯,所有的叶子好像都在一夜之间复活,终于达到了我的期望,心满意足。一边开车,一边喝咖啡,心里莫名其妙的高兴,我觉得自己今天有点疯,就像喝多了。

 

还顺手找到了很久以前gg送给我的一张书签。搬了这么多次家,很多宝贝东收西藏,明知没丢,却再也找不到啦,这张卡很有灵性,自己蹦了出来,我翻来复去看了一会儿,越看越兴奋,好像这也是gg给我的第一件东东。凡事第一次总是显得很特别,初恋,初吻,初夜,呵呵, 还有好多,像第一次独自旅行,第一次离家求学,第一次见到gg,多得数也数不清的第一次啊。

 

下面是书签背面gg亲笔写的: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 

    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是你将我从梦中叫醒,

          再一次, 

          给我开放的心灵。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只因有你,

我的生命才有了别样的色彩,

我的人生因你而变得美丽。

 

我也许应该买个漂亮的大盒子,把所有的宝贝集中放在一起,在它们集体失踪之前。

 

下午偶把常去的网站逛了个遍,再也没什么可看的了,才百无聊赖的开始工作。刚把paper摊满桌子,大老板竟然不知什么时候溜进来悄悄地站在了偶背后。从老板无比温柔的眼神和口吻,偶敢担保,伊看到的肯定是偶“兢兢业业刻苦努力”的光辉形象。不过俗话说,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脚的。偶以后还是要踏踏实实做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