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8-05, 星期五

(2005-10-28 20:43:08) 下一个

周末啦,高兴。天气转好,终于看到久违了的蓝天白云,映衬着清凉的空气,心情也跟着high起来。也许后天应该去state park 看叶子,这个周末可真够忙,明天晚上还要赶去参加一个halloween party。我是冲着free 南瓜去的,听说有很多,又不限量,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我没那么贪心啦,只要一个就好),另外顺便看看有什么好玩儿的游戏和costume

 

上午10点半,系里一片静悄悄,原来所有的人都会偷懒,让我联想到黎明前的黑暗。等下礼拜,每个人肯定又会恢复常态,哎, 人哪, 不分国籍,种族, 都一样。以后谁再跟我说美国人比中国人老实我跟谁急。看到一些新版京华烟云的评论, 又勾起了我看林语堂先生原著的欲望,忙里偷闲花点儿时间大致温习了一遍, 过瘾. 另外,我喜欢的田亮再次落选国家队,Peng!!!

 

两周没去中国店买菜,撑到昨天,彻彻底底的帮冰箱减了次肥,幸好今天的晚饭在外面有着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