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4-05, 星期一

(2005-10-24 14:31:10) 下一个

竟然又下雨了, 讨厌.

            

早上一个人从二楼搬出rug铺在了family room,觉得厚重了许多. 去年的两个羊毛靠垫也取出来摆在老地方,准备在这个房子里过第三个冬天. 第四个冬天, 我们会在哪儿呢? 真的不知道.

 

昨天聊天时S开玩笑说男人的力气大所以赚钱多.是啊,力气大有很多好处,至少在机场不用装清纯求人帮忙. 所以今天故意挑战自己的极限,gg不在偷搬了那个rug,差点儿从楼梯上滚下来. 以后要多练力量, 还是自己强壮一点儿比较好.没人时靠自己,有人时还是可以见机撒娇耍赖的嘛.

 

L趁上班空隙打来电话, 聊了一会儿. 她说的很对, 两个人在一起做开心的事比什么都强, 谁也别委屈了谁. 不然被委屈的那个会忍不住不停的抱怨, 也就没劲了.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这个答案. 人就是这样, 征求别人意见的时候,往往已经作了决定,需要的只是认同而已. 这次也一样, L 没让我失望. 当然,一般我也不会去问和我性格大相径庭的人J. L和我是中学时代起的铁杆啦, 两家的父母也极其相似. 到现在,L的老爸还时常会问起我的情况,我老爸也是一样. 能到这份上,真不容易.将来要是能离L近些就更好了.   

 

今天work from home. 搜了半天故师的文件,也没找到我要的data. 故师一去不复返,莫让后生做事难,求神助我也.

 

晚上准备磨gg一起出去买几个新candle light/light holder,要浓郁色调的,映衬冬天的情趣. 我是那种很冲动的人,想到什么就要立刻去干,不然简直寝食难安. 幸亏gg好脾气,一句女人就是善变嘛就能哄得他紧随我后. 我的法宝是, 嘿嘿, 肉麻的话狠狠的上.

 

昨天计划去取车时在外边顺便吃个晚饭. 还没出门,gg竟忘了去拿车的事,以为就是吃饭而已, faint, 得给他补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