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1-05, 星期五

(2005-10-21 14:46:52) 下一个

又是十点钟起的床,能每天睡到自然醒来, 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之一. 以前做OL的时候以为自己是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日子了.如此想来,当回全职学生也不赖.

 

今天一整天都窝在二楼看赵薇版的<京华烟云>, 直看得昏天黑地,头晕眼花. 大眼睛赵薇的表演可圈可点. 刚开始从三十集看起, 觉得她好象不够沉稳兼少了点儿书卷气.后来开始从头看起,感觉就完全不同了.特别是她的第一次出场,着嫩绿的衣裙,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好一个京城奇女子.之后因为命运的改变而气质明显忧郁起来也演的还不错. 赵薇唯一吃亏的地方大概就是她长的太现代了,看起来有点儿怪.但愿她能因此剧咸鱼翻身. 再说姚木兰 - 做人太完美了, 就不得不独吞许多委屈并留下人生缺憾.实在是不值,还是想做什么做什么的好.细想想,我周围好象也没有这种完美的人. Gone with the wind 里的Melanie是个恐龙,并且也没得好下场. 如果世上真有这样的人,当她们的朋友肯定不错. 我还是更欣赏Scarley,aggressive一点儿没什么不好. 小女子时代早就过去了.每一个人都是在为自己而活,另一半只能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真的到了一个对另一个雪中送炭的地步,送的人久了就会觉得负担过重, relationship大概也就快不行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很欣赏亦舒小说里的那些professional女子, 她们都个性独立,聪明过人.张小娴写的也还凑和,更加大众化.至于琼瑶阿姨,太酸了,骗骗十几岁的小女生而已,现在再看,受不了, #@%## . 不提这些.

 

这几天,一直有人在问我或gg, 为什么不给我买新出的ipod nano? 问的人自己都没买呀, 真怪. 我看起很象spoiled kid?   

 

<京华烟云>看完了,还得down点儿新东东, 等到colorado ski时看. 最近过得太沉闷,需要offsite 兴奋一下.昨天还在和gg讨论thanksgiving 吃小肥羊,开始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