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18-05, 星期二

(2005-10-18 17:11:01) 下一个

边听FM 91.5 的怀旧老歌, 边写blog. 最近突然迷上了二三十年代的Hollywood Music.

下午4:40 准时离开office, 没想到今天的rush hour 竟然提前了. 车开到M Road 就被n个红绿灯卡住了, 我开始无聊的东张希望起来.夕阳柔和的撒在 道路两旁的参天大树上, 为他们披上了一层金色的沙丽. 树叶已经开始变红变黄, 秋天的魅力尽在眼前. In some moments, one feels life couldn’t be worse; while in some other moments, nothing is better than being alive. 我就是这样地emotional. 记得大学时代, 在寒冷的冬天, 宿舍里没有暖气, 几个mm有时在周六的晚上租上几十本的港台爱情小说. 这样星期天早上就可以不起床, 赖在暖暖的被窝里看小说,直到饿的受不了了才爬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神往, 可惜时光不能倒退, 远方的mm, 你们在他乡还好吗?

每天都在忙啊忙, 为着一个不算大的目标,我们常常把自己弄得苦不堪言, 到头来却忘记了目标的本意. 如果我们能够在勤力工作的时候, take a short break and look around, 我们也许就会得到许多意外的收获.每天上下班的路多象人生的道路啊,在被困住的时候别忘了顺便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 太多时候我们真的忘记了这一点.Never say that it’s too precious to take a break!

gg下班的时候把我们星期天在amazon上买的single-cup coffee maker 带了回来. 为了奖励他对我的大方(老咖啡壶并没有坏, 我只是任性的对这种新壶着了迷), 我让gg 拆的包装并煮了第一杯咖啡.通常偶们买了新东东,都是抢着拆包装,争着第一个用的 :-) 这种壶的设计实在很贴心,很方便,偶立刻就fall in love with it 了. gg肯定希望偶能爱它爱的久一点儿. 嘿嘿, 偶争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