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u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春南欧行(十四):葡萄牙 Algarve 地区

(2017-06-28 15:15:35) 下一个

Algarve地区在葡萄牙的最南端,是欧洲有名的度假区(英国人游客很多),以沙滩,高尔夫球场而闻名。离开塞维利亚(Seville),往西开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葡萄牙西班牙边境,过了边境就是 Algarve 地区。

和其它地区的沙滩不同之处,是这里海边沙滩上海水侵蚀石灰石所形成的洞穴。这个地区主要的城市为法鲁(Faro) 和拉哥斯(Lagos). 我们住在法鲁附近,而大部分的洞穴都在拉哥斯附近。这两个城市之间车程约一个小时。为什么住在法鲁? 是因为那个宫殿酒店,下期再说这个。

在拉哥斯附近有个观景台可以观看海中巨大的岩石及洞穴:

有阶梯可以走到下面去:

沿着阶梯走到下面:

第二天到拉哥斯乘小艇观赏这些岩石洞穴。

下图的左边我觉得像大象:

这次南欧行的最大遗憾就在这里。其实我计划来Algarve主要的原因是想来看下图(网上下载)的这个洞穴。可是我们临出海时,我给那个小艇的公司看这个照片,他们说他们不去这个洞穴,这个洞穴在Benagil。其实Benagil离拉哥斯很近,但是我们要赶路去里斯本,不可能去Benagil。我真是后悔为什么没有头一天订船时给他们看这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我坐船进了那个海洞,确实很绝,但没上洞内沙滩,也没拍出网照的效果
我爱丁二酸钠 回复 悄悄话 Lagos这是最近几年刚开发的。
Faro的双眼皮海岸线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