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u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秋德国行(十): Oberammergau - 满是壁画的小村庄(2)

(2016-03-05 16:00:45) 下一个

继续Oberammergau的话题:

 

"Wolf hotel": 这个酒店的餐厅里有我此行吃到的最好吃的德国猪肘和 Flammkuchen(就是德国披萨)

 

 

 

 

 

这猪肘顶着一个尖刀就给端上来了,烤的外焦里嫩,超好吃!价格还不贵(比加拿大便宜多了),整个一只是13欧,这是半个9欧,还有配菜,半个我都很吃力。 而旁座的一个德国大婶,比我点的晚,一整只加一大大杯啤酒,我一低头抬头,全干光了! 看得我目瞪口呆。我在这个餐馆连续吃了两次猪肘,今年六月再回去吃。

 

 

这个是flam: 德国披萨。做法很简单,只是加酸奶和becon bits,最后撒上葱花。又薄又脆又香, 比披萨好吃多了!

 

 

我们住的小客栈:Kopa: 记得那时的价格加币约96元包早餐。它的早餐是特别好,有鹅肝还是啥肝之类的及很好的火腿,房间很大,就是卫浴需要更新,性价比非常好。这次去还住这里。

从房间的窗口望出去:

进门处:

 

餐厅:

 

 

 

 

 

Oberammergau有一个北约主要的给军官的培训基地:NATO school. 以前的敌人现在全这里一起上课,成战友了。这里面的住宿有限,很多来受训的军官也在小村里的酒店住。所以Oberammergau订房是要早订的。

https://www.natoschool.nato.int/

大门不许拍照。这是门口附近:

 

 

 

Oberammergau 的手工艺品非常出名,制作精美,价格也不便宜。

 

 

 

 

 

村里有个缆车可以上到附近山峰的顶峰(大约海拔1500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