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5岁宝宝给自己虚设了一个美国政府职务

(2017-04-01 09:36:58) 下一个

宝宝的童言妙语(40)

 

5岁宝宝给自己虚设了一个美国政府职务

 

      一天晚上妈妈陪宝宝睡觉。宝宝突发其想。宝宝说:“妈妈,我是US Everything Department 的CEO。”妈妈怎么没听过这个部门呢。妈妈问宝宝:“宝宝啊,这个部门是负责什么的?”宝宝笑呵呵地回答:“负责everything。”哈哈,任务重,责任大,宝宝能胜任吗?妈妈又问宝宝:“那你忙得过来吗?”宝宝自信满满地说:“妈妈,你是US Everything Department 的CFO,爸爸是COO。”哦,宝宝感觉自己可能会忙不过来,把爸爸妈妈都请来帮忙啦。妈妈继续问宝宝:“宝宝,那这个部门的中文名字是什么?”宝宝侧着头看着妈妈:“我不知道。”妈妈笑着说:“妈妈帮你起一个中文名字吧,就叫美国综合事务部。”宝宝点点头说:“行,就叫综合事务部。我是美国综合事务部的CEO。”妈妈打趣宝宝:“宝宝啊,一般在企业里叫CEO,在政府部门里叫部长。那你为什么任命自己为CEO呢?”宝宝哈哈笑着说:“是因为我喜欢叫CEO。”呵呵,在小人儿的思维里,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备注:这是宝宝5岁的时候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墨脉!也祝你家小公主前程似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小志大,长大后一定是个响当当的人物!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老翁早上好!有一次我问宝宝长大做什么,他说要开公司 *-* 呵呵,这时年纪说的都是梦想,还没到达理想这一步。祝福老翁每天好心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人有善念,天必從之,可愛的小寶,有大志氣.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师傅真逗~~好啊,籍你良言哦。我要告诉宝宝要优先考虑妈妈的师傅和小声音阿姨哦!哈哈,笑S我了 ^-^祝您新周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将来宝宝当了美国的大官,别忘了让他给我安排个事干,先安排小声音,其次就得考虑我了。祝有缘新周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碧蓝天美眉!呵呵,宝宝是一个很爱管“事”的宝宝呢。我带他到外面玩,他看到别的小朋友没有妈妈陪在身边,他就替小朋友操心,一直看到家长了他才放心。哈哈 ^-^ 问候新周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宝!从小就有大志向,可以管很多事!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哈哈,谢谢你的建议,我问一下宝宝对外交官感不感兴趣,我还可以进一步鼓励他,这样就可以周游列国啦。 *-* 祝福迩东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必须滴,这个部门管这么多,肯定很缺人手,让宝宝给可爱的小声音阿姨设一个管事不太多,不太操心的职务吧。呵呵,还要福利多多的呢!哈哈 ^-^ 祝福可爱的小声音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宝宝勤学好问,知道的就记脑子里。(他一岁多一点点的时候坐在车里就会用小手指挥“告诉”爸爸怎么回家呢。有趣吧?)祝福水沫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过奖啦,宝宝比他同龄的小朋友知道的多一些些啦。他长大了主攻什么方向目前还真不知道 *_* 谢谢菲儿的建议!祝福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呵呵,一问起宝宝长大想要做什么,他就说要做everything,这下好了,到美国政府里去管everything了 ^-^ 祝福冬日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呵呵,这个部门什么都管,就像你说的,权力不小啊。爸妈借机高升了,哈哈 :) 谢谢师傅!也祝福师傅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小脑袋装的事真不少,长大当个外交官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宝宝太可爱了,知道的东西真多啊,还很有想象力,这个部门设的好!
有缘呀,让宝宝给小声音阿姨也设一个职位呗,小声音阿姨也得全力支持宝宝当CEO ^o^
可爱的有缘和聪明的小宝宝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宝宝不得了,小小脑子里知道的东西真不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无所不知啊,以后就学商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人人还知道department 和CEO 啊,前程无量,星途璀璨!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宝宝好聪明可爱,这个部门设的好,权力不小,什么都抓,并且他爸妈都任高职了。有缘周末快乐!未来的ceo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