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心事》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旧作)

(2022-05-08 12:58:32) 下一个

 

 

《你的心事》 

作者:有缘有你

 

你的心事,

琐在眉间,

却没被我,

放在心上。 

 

有一天,

你独自远行,

到了我找也找不到的地方。

你和你的心事,

从此,

被我刻在心上。 

 

指缝间流走的,

岂止是光阴,

还有那,

永远无法兑现的遥远的承诺。 

 

风儿轻轻吹着,

她告诉我,

云落脚的地方,

就是你的方向。 

 

把思念写满在

——待飞的风筝上,

拜托清风和悠悠白云,

把这一世,

没有说的话,

送到你的耳边。 

 

不想你知道,

日夜的思念,

补也补不平的

裂缝

——在心上。

 

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大宝和有缘,祝阖家圣诞快乐安康!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唯美又感人!好喜欢啊。
缘缘现在好吗?想念。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写得真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亲爱的遐西好!好久不见了,你好吗?祝你母亲节快乐!天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小静静!昨天还去你家了呢,看你的小说了。母亲节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么巧,上来回帖,点到博客首页上,竟然看到“有缘有你“!!!
多久没见了,问好!
小诗真美,祝有缘母亲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大宝写的真好。触动了我,泪流满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