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重生!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

(2017-04-14 07:10:02) 下一个

为 你 重 生!

—-写给电影《泰坦尼克号》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网站http://ilife88.com/]

 

每天,当我平静地享受着活着的幸福,

我总是想不起你,我亲爱的Jack。

每晚,当我静静地躺在床上,

你总在我脑海里,

我看着你,感受着你,

我的思念将你呈现得如此清晰,

多少次,我伸出双手想要抚摸你的脸庞。

 

哦,我亲爱的Jack,

你总是这么年轻英俊,

而我却一天天老去,

你多幸福,让我留在脑海里的全是你最美好洒脱的一面,

我多幸福,让我最真实和美丽的一面留在你永生的记忆里。

 

亲爱的Jack,我们分开了这么久,

我想,快到了我们要见面的时候了。

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

—-与你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亲爱的Jack,我何其幸运啊。

我决不能想像,没有你,我的人生将会是怎样。

如果没有你,我怎能体验活着的痛和死的安然。

你,把生的机会留给我,

你,总是鼓励我坚持、不放弃,无论何时何地。

亲爱的Jack,我,做到了!

我认真努力地活着!

你可知道,你早已融入我的生命里,

我,为你而重生!

我不能浪费光阴,不能偷懒,

我可不能让你找到任何说我的把柄哦。

我要好好地活着,然后,可以,好好地去见你。

 

亲爱的Jack,当我平安地到达陆地上的时候,

当有人问起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告诉他们,我叫Rose Dawson,

在我心里,我已经嫁给你了。

所以,不管在世上我的姓氏是什么,

与你见面的时候,请你务必要称我为

Mrs. Rose Dawson,

记住了吗?我亲爱的Jack。

 

如果我走的时候,能如我所愿,

将我的骨灰洒入大海,

我将不胜感激,

我不必祈求我的儿孙们将我带到大西洋去。

人说,世界上的水是相通的,

只要有水,与你相聚只是需要多一些时间罢了。

几十年的光阴都等了,

我不会在乎在水里多漂流一段时间的。

刚好,我可以酝酿一下我的情绪,

看看以什么样的笑容来与你会面。

 

深深的大西洋,深沉的宁静,

再不会有声声叹息。

深情的你,张开双臂等着我,

我来了,亲爱的Jack!

我们将会永远在那里,

永,不,分,离。。。。。。

~~

 

for Titanic movie

写给电影《泰坦尼克号》

 

   (今年2017年是巨轮"泰坦尼克"沉没105周年。电影《泰坦尼克号》男主人公Jack女主人公Rose至死不渝的爱情深深地感动着我。Jack为爱而死,Rose为爱而生。在我看来,Rose与Jack最终相会在深深的大西洋,从此两颗心再也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大才女!过奖啦!!祝福平安!!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啊,诗写得文采斐然,真情动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将Rose和Jack的深情用诗歌呈现得如此地透彻,清晰。两人最终相会大西洋的结局,让人不必再扼腕叹息,心情顿时轻松。真爱的美好结局。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若妖好!谢谢你的欣赏!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好!谢谢访问!你喜欢我很开心!祝福每天好心情!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纯纯的爱!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缘缘,你的诗歌网站坐得很好呢,很美很美,刚从那边过来,赞!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桐儿欣赏!问候春安!
tern2 回复 悄悄话 moving。。。
I like your poem!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好!你的两个贴子一起回。周末比较忙没有上来。今天特别忙,这时候是“偷偷”上来。问候你一下!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多日不见,想你了!最近很忙吧?祝有缘开心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有缘周末快乐!你周末和假期发帖子要告诉我呀,我很少上来,要不又要受罚了,谢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好!哦,那也没关系,告诉你小女儿再多等几天姐姐就回来了,到时候就可以穿上舒服的鞋子了。我们前两天也是下雨。昨天傍晚带宝宝去户外玩,我告诉宝宝咱们不走草地,不走湿地。结果宝宝说,妈妈我要穿rain boots. 但其实昨天是没有下雨的。祝福师傅每天开心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今天我们这一直下雨,多伦多下了吗?昨天我去锻炼了,给女儿换鞋回来去的。鞋子没有换成,大女儿是在实体店买的,让人家给寄的,不是网购,店家要原始发票,我们没有,只好等大女儿回来再换。祝有缘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好!谢谢欣赏!你太过奖啦 ^-^ 呵呵,罚你每天开开心心地多笑几次!祝福每天好心情!!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篇!大才女有缘说出了男女主角的心声,写得太好了!又来晚了,接受惩罚。祝亲爱的有缘快乐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美眉来访和欣赏!!祝福每天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逝去的永远鲜活在人的记忆之中,所以更加令人扼腕叹息!
感人之作!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美眉好!谢谢!!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导演确实功力非凡,引人入胜啊!祝福葱美眉每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好!呵呵,谢谢!这部电影拍得真很好!我很喜欢!祝福墨脉每天都开心健康平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谢谢夸奖!呵呵,我当时是一遍一遍一遍地听主题曲,然后一气呵成写下来的。希望我能理解到位,希望我写下来的就是Rose的心声。祝福可爱的小声音每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这首主题曲我听了几十遍,唱得真好!!祝福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欣赏!祝福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夸奖!同祝节日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有缘MM真是性情中人,写得非常感人,很喜欢97年拍的那部泰坦尼克号真是太经典了,
Leonardo和Kate的演技无可挑剔,看了你的诗词,又让俺想起了那部电影!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多谢有缘大诗人再次令人想起那个动人的故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多情善感的有缘,写的深情感人,有缘完全融入了电影之中,好似那女主角在述说着心语,感动~~~
祝我们诗情画意的有缘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為愛而死,為愛而生,同樣偉大,
好詩,復活節快樂,(那首主題曲也好好聽,使主唱者成了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Jack为爱而死,Rose为爱而生。”
电影感人,有缘的诗深情!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祝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谢谢水沫的欣赏!祝福水沫节日快乐!每天好心情!!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雪中梅!谢谢欣赏。是啊,平安是福 ^-^ 祝福复活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写得很动情,感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是的,你说得对!无论是真实的事件还是这部电影,都让人无法遗忘!
(另外,这部电影的主题曲非常耐听,我听了几十遍。)
祝福菲儿复活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感人的大作,真是忘记了今天的日子,无论是真实的事件还是这个电影,都无法让人遗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感人的大作,真是忘记了今天的日子,无论是真实的事件还是这个电影,都无法让人遗忘!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