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致的母亲节礼物

(2017-05-14 04:04:24) 下一个


别致的母亲节礼物

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收到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小时候是儿女们亲手自制的贺卡。大一点了,会在母亲节这天在我起床之前,兄妹俩早早起来合作为我准备早餐加上自制的贺卡,给我一个吃惊。再大一点,儿子勤工俭学了,兄妹俩除了为我准备早餐和贺卡,又加上了鲜花。儿子离家上大学了,拜电子科技之便,儿子每年都会邮寄一张精美的电子贺卡加一个Happy Mother Day的电话,妹妹依旧为我精心准备早餐和自制贺卡。儿子工作了,女儿读博了(全额奖学金),都离家了。母亲节的礼物是儿子订购的鲜花和女儿快递的护肤品加上一个Happy Mother Day 的电话。
今年兄妹俩别出新裁,为我精心自做了一个视频,其中第二段的钢琴曲是女儿亲自为我普写和弹奏的!
 
谢谢你们,我的孩子,妈妈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up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温馨,幸福一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