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代社会,如果女人愿为男人生孩子,那是她对他最深的爱。男人愿与女人结婚,

(2016-12-21 09:13:32) 下一个

那是他给她最好的承诺. 这不代表我的观点。好像是香港作家亦舒说的. 我想说的是如果这个男人不与你结婚,那他不值的你化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gmomtob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pin' 的评论 : 人是会变的,也许年轻的时候不觉得孩子重要,年老了就想孩子,但是50岁的女人确实生不出来了。 如果你朋友当时是自己把孩子打掉,那也就算了。如果是男方让她打掉的,她当时就应该离开这个男的。
fup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现代社会,如果女人自己有经济实力,如果不爱,不会替男人生孩子。除非是为自己生
fup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事沧桑' 的评论 :
没错。我一个好朋友的前夫和我朋友结婚了二十几年,不要孩子,我朋友怀孕了也被打掉了。结果男的在50岁的时候出轨后一个年轻女孩生孩子去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很对,一个女人愿意给男人生孩子,她肯定是有些爱他了。
开心快乐!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没错。可以生而不生的就是爱得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