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词歌赋书画摄影朗诵

子萱系列子萱随笔,北美生活点滴。子萱诗词配摄影书画。子萱朗诵,真情实感 。子萱编辑 ,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子萱诗词】爱你,和你没关系 附一首:心灵的净土

(2015-07-17 07:49:23) 下一个

【子萱诗词】爱你,和你没关系
作者:子萱 附一首:心灵的净土
 
爱你,和你没关系。
你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爱你,和你没关系,
你知道这只是我的事。
我的爱,扩散在风里,
你可听到我的呼吸。
 
我因为爱你,
激发出我的才华,
引领出我的热情,
我因为爱你,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
让我,提升了自己。
我因为爱你,有了对人生不同的选择,
所有的选择,都是因为,
我可以帮到你。
 
我愿意为你,
指引一条路,
这条路引你走向光明,
这条路铺满鲜花,
这条路掌声雷动。
这条路,是你的梦。
你因为有我,我因为帮你,
我的人生得以完满,
而你的才华,得以实现。
只是因为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爱你,和你没关系。
虽然我只是远远的注视你,
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都牵动着我的心,
你偶而的短信息,
会让我,痛哭失声,
可是,我绝不会打扰到你的生活,你的清静,
因为,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子萱诗词】心灵的净土
作者:子萱
行云流水,于一尘中呈现出清澈,透明,
光影蔓妙,于一瞥中错失她的倒影,
物来不拒,物去不留,
禅定中,性空无碍无挂,犹如黄梁梦醒。
虚空,超三界生死幻影,
无法形容,似曾相识,而又完全陌生。
眼融于光,光中无色,色即是空。
仅仅是漂浮在倒影中的一片树叶,
于阴影中不摇不动。
 
少年时光,青年迷茫,壮年逐名,
而到了暮年,顽铁终没有炼成精金,
任世事匆匆,离舍三界迷梦。
犹如大海中飘浮的一滴泪珠,
恍若太空中的消散的一个梦境。
幻影一念,闪眼见划过暗夜的流星。
明亮而安静。

编者按: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子萱北美微动博编辑原创作品,如果转发,请注明来源和文作者,图作者名字,支持原创,将原创新鲜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