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收租的帖身保僄:忠实,可俈,多情,帅气

(2015-06-28 19:53:46) 下一个

俺的贴身保僄尽心尽力,从不抱怨,培吃培住,培孩子读书,培俺跑步,培玩,是俺家的大宝贝狗娃。

去年,俺去找section8 的黑小妈收房租金,政府帮她已付大半,她需要付一小半。她说车坏了,让俺去她家取。接电话时,俺刚带宝贝到petsmart逛街呢。

我所在的地方还算安全.虽然是白菜房一棵,但大案大乱很少见到,俺开车到白菜房前,俺让狗娃坐在车里等着,天气热,我的车窗开着给狗娃透气。俺按了门铃,黑小妈从房里出来,眼睛红红的,递给我租金。这时从房子里面走出一个牛高马大的黑小爹。黑小妈的男朋友,也是她4个小孩里的其中一个爹。他怒气冲冲。对着黑小妈大吵大叫, 命令我把钱给他,我看着黑小妈不知怎么办,他忽然推我一把,把钱从我手上抢走。这时候,忽然听到大叫一声,俺狗娃一个跟头从车上跳下来,气势汹汹,叫声红亮,直奔黑小爹冲去。那黑混看到一百磅的德犬,吓的把钱扔掉,撒腿就跑。我赶快叫住狗娃。幸好狗娃还没咬着他。黑小妈把钱从地下捡起来又交给了我。她眼泪弯弯,说那个黑混是她的前男朋友。靠她和懒上了她。烟瘾发了,逼她要钱买烟抽。她谢谢我和狗娃帮了她欸, 象她黑小妈一样的穷人很多。 养孩子还要养男人. 

从那之后,狗爸忙里偷闲,把收租,算帐的光荣任务交给了狗娃和我。有狗娃在,谁敢碰狗妈一根毫毛。乖乖来办公室交租的, 狗娃还会送一个大Kiss. 还会让人拍拍他毛绒绒大脑袋。  俺的贴身保僄可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