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奈儿小姐

(2024-06-29 09:04:05) 下一个


下午的时候,儿子递给我一个包裹,拆开看,“香奈儿小姐”。见我脸上的疑惑,儿子说:“妈妈,这是我送你的。”

儿子送我的礼物!确切地说是用他自己的钱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实习收入微薄,还有大大小小的计划,还想着送妈妈礼物。今天是2024年6月29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因着这份礼物,它有了特别的光芒。

一个多么可爱的巧合!

30年前,BB送我的第一个礼物也是香水,名字叫做"insaisissable "(unseizable 飘逸),锥形的磨砂玻璃瓶。那也是我的第一瓶香水。轻轻抹在手腕和耳根上,空气里便有了轻淡又清晰的花香。

也是从那以后我开始用香水。我用过数不清的香水,我也爱香水,但嗅觉记忆最深刻的还是那瓶insaisissable (飘逸)。

 

(图片右边的空瓶是用完了的。大概也是这个空瓶给了儿子启发,因为买到妈妈喜欢的东西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