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总统爱情故事系列(44)

(2017-03-03 13:03:38) 下一个

贝拉克.奥巴马 生命时空初值=67507.52037(中A偏理)
米歇尔 生命时空初值=71329.80298(理性B)
心心相印指数=57.252454%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1.333399%量子
心心相印指数=74.2929265%综合


奥巴马自曝对米歇尔一见钟情,两人初吻“甜得像巧克力”。
而米歇尔也在不少场合声援丈夫,两人的亲密感情让民众深感浪漫。

米歇尔出生于芝加哥南部黑人社区。她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是班上靠奖学金维持学业的少数几个学生之一。本科毕业后,米歇尔进入哈佛法学院学习,1988年进入芝加哥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工作。米歇尔正是在这个时候认识奥巴马的。当时,奥巴马来到她所在的事务所实习,而指导老师正是米歇尔。
奥巴马认识米歇尔之后的几个星期里,他们每天都见面,一起去图书馆、咖啡厅、或是事务所组织的郊游。然而,米歇尔拒绝外出与奥巴马正式约会。她说这样做不合适,因为自己是奥巴马的实习老师。“这个借口糟透了。”奥巴马告诉米歇尔,“想想看,你给我出了什么点子?你教我如何使用复印机,还是教我该去哪家餐馆用餐?我觉得合伙人不会认为一次约会就严重违反了公司的明文规定。”
米歇尔摇摇头说:“对不起。”“那好,我不在这儿干了,这总行了吧?”奥巴马下了杀手锏。
奥巴马最终将米歇尔说服了。在一次公司组织的野炊后,米歇尔开车送他回住所,奥巴马提出到街对面给她买个蛋卷冰激凌。在夏日湿热的午后,两人坐在路边享用冰激凌。奥巴马告诉米歇尔,少年时曾在冰激凌店打工,身着褐色围裙、头戴褐色帽子,还要摆酷实在是太难了,亲切的聊天拉开了二人情感的序幕。
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思维敏捷、精明能干的米歇尔都是奥巴马不可或缺的贤内助。个性开朗、风趣幽默的米歇尔从不像其他政客的妻子那样努力夸奖丈夫,而是常常在竞选活动中不时地向外界爆料奥巴马的家庭糗事,例如:奥巴马睡觉常打呼噜等。他们夫妻在公开场合的调侃给外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事实证明,奥巴马能赢得不少女性的选票,米歇尔在这其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个性强硬的米歇尔对奥巴马的影响很大,而奥巴马对老婆向来言听计从。奥巴马曾经动情地说:“米歇尔有否决我的权力,如果她反对我参选总统,那么我将退出竞选。”
奥巴马对米歇尔的关怀也令人称道。奥巴马曾在结婚纪念日中止紧张忙碌的竞选活动,抽空回家与妻子一同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每次出席公开的竞选集会,奥巴马都不忘向台下搜寻米歇尔的身影,米歇尔在台下的一颦一笑,奥巴马都会予以深情回应。正如奥巴马的贴身助理所形容:“他们几乎时刻都有心电感应!”毫无疑问,如奥巴马夫妇一样在公开场合毫不避讳地展现亲密感情,这在美国政坛已经很鲜见了。(山西日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