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的每一滴泪之 人面桃花

(2005-01-05 21:46:12) 下一个
我终于还是没有你的照片。关于你的一切,我只能在我那日渐模糊的记忆缓慢的进行搜索。 但无论怎样的回忆,都你最美的时候定格了。 所以,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年轻而美丽的,永远,正如你一直期许的那样。 那时,我们其实都很年轻。都象沾着露水,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样。 你是最美的那一朵,所以,你也必将是最冷傲的那一朵。 我说你是91级师姐里最美的那一个,你说我是个小马屁精。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开心。你却不知道,你一直是我18岁那年最想成为的人。 因为你的可爱,因为你的任性,因为你的自信,更因为你的智慧。 美丽的女人更应该是聪明的。这是我从你身上得出结论。 可惜,天妒红颜。这个规律无情地在你身上继续得到着证实。 当弛姐姐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你已经活在我曾经的世界里了。 而我,却在那一瞬间,泪雨倾盆。不要,不要让我一次次落入这样的深渊,我无法承受如此的伤痛。 其实,我想问的,只是,你是不是已经去了美国? 你终究没有去。 你终究没有嫁给那个夜夜在楼下等着你的帅帅的师哥。 你终究不会再告诉我,还有多少人倾慕着你秀美的容颜和冰雪般的聪明。 而我却在一遍遍温习着我们一起的那些时光和我的领悟。 我闭上眼,好象看到你轻轻推开门,探头进来,你的声音恍如隔世。 听到你在轻轻地唱,“人面桃花旧摸样,心感伤”。 我的眼泪在急速的滑落的过程中,跌得粉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