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搁浅的日子(2)----跨下之辱

(2005-11-14 14:42:25) 下一个
对面的灯光照在我的胴体上,让我觉得自己象一条浸在水里的鱼。“你瘦了,”你躺在床上说,“恩,是啊,我知道,”我喜欢让自己瘦瘦的,“被你气的,” “还在生气么?”你问,“是,我快把你over了,”我觉得自己在安静地说,“哈哈,好啊,那就给你个机会over我,”你抓住我的胳膊,两个人便扭作了一团。 这样有意思么?我很想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可我给不了。就这样下去么?我很想让自己想明白,可我想不明白。 “来吧,这次你over 我,”你握住我的腰。一瞬间,我听到你温柔的喘息声,也听到自己快乐地心跳声,“来吧,好好over 我吧,”于是,就在这一秒,我便失去了所有的坚持。 对面的灯光在眼前晃动,你的面容并不清晰。整个房间里,除了暧昧,还是暧昧。Over 什么?Over 暧昧么?还是over 所有关于你的记忆? 我闭上眼,不让自己去想。我猜,你也不想。直到离开,直到永别,我们都没有必要再去想未来了。我明白我们一定想的一样。 我什么也over 不了。在又看到你的一瞬间,我就明白了。你也不可能什么都over,在你看到我照片的那一刻,只是,你不想承认。 于是,就这么暧昧着,堕落着,放纵着。别去想明天。明天有明天的感觉。这是你说的。可我在想,明天真的会来么? 我以为自己已经迅速复圆的心,被万能胶粘得再好,也还有裂缝。你明白么?现在开始渗水,现在开始皲裂。 我在忍,忍着钻心的痛,企图让快感掩饰这一切。可等到那一刻来临的时候,当我终于放肆地叫出声来的时候,泪水同时也滴在了你的胸口。 “你永远都是我最想要的那个女人,”我从你身上下来的时候,你微笑着说,“你也是,”我轻轻地摸了摸你的脸。 我们的确都太贪心。什么都想得到,又什么都不想失去。于是,只能,只能这样,暧昧着暧昧,自私着自私。 至于后悔,至于未来,至于一切,也许都存在。只是这一刻,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这是爱情的假象,还是彼此给对方的伤害,我已经放弃去想了。 对我来说,这就是你能给,而我想要的。 这就够了,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dykiss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你说的办法不错,可我却真的办不到。因为,只因为,谁也不是他。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体会,因为我也在这其中徘徊。没有办法放弃,只能让自己放纵。让自己惩罚自己,没有,没有别的办法。。。。。。
心茫然 回复 悄悄话 曾经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放下他;曾经在他离开半年后心痛不减,在寂寞的夜里让泪水浸湿枕头。却原来,一次身体的放纵,让我放下了他。
我爱他吗?是的,和他同住的日子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光。有时想想,却又迷惑,我到底爱的是他的心,还是他的身?也许对我来说,这两者根本不可能分开。当他的心极力想要逃避时,他的身体却不受控制,我们的小屋见证了我们的缠绵和甜蜜。当他的身体也终于离开时,我彻底崩溃,我明白,一切已不可挽回。半年间,我去看他两次,短暂的天堂生活和漫长的地狱煎熬之间的快速切换,让我无所适从。
终于,在一次对他的背叛之后,我体会到了一种报复的快感,我解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