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新闻字幕称拜登为“ 想做独裁者”是“错误的”,从记者要“爱” 6/14/2023

(2023-06-14 16:39:11) 下一个

HYGO 女秘新闻字幕称拜登为“ 想做独裁者”是“错误的”,从记者要“爱”

KJP: Fox News Chyron Called Biden "Wannabe Dictator" Was "Wrong", Demands “Love” From Journalists 6/1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华盛顿邮报》的记者泰勒·帕格(Tyler Pager)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昨晚,福克斯新闻(Fox News)经营着一辆将总统称为'想念独裁者'的chyron,我想知道白宫是否对此发表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那是错误的,”她提到了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与Dominion投票系统的7.87亿美元和解。她告诉记者:“因此,关于这件事,我可能会说大约有7.87亿件事,这是我们昨晚看到的错误,但我认为我不会参与其中。”她对“ 7.87亿”的评论是指4月份的Dominion投票系统和Fox News之间的和解,其中Fox同意在诽谤诉讼中支付7.875亿美元。

Karine Jean-Pierre通过要求集会记者的“爱”开始简报
KJP:下午好,大家。
记者:下午好。
KJP:来吧,伙计们。下午好。
记者:下午好!
KJP:好的,谢谢。好的。好的。在这里给女孩一些爱。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要回到周六的费城活动,总统正在参加由工会成员主持的政治集会,我们被告知这不是拜登竞选活动。我们是否应该期望总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参与更多称为“政治集会”的事情?这在星期六会是什么样?

KJP:没有 - 没有什么可分享的。这是一个政治集会,所以我会把您推荐给DNC。所以我不会从这里谈谈。我只是 - 我只是要非常小心,不要对此说。

记者:这不是关于这个事的,但他会做这样的活动 - 白宫宣传了这一事件 -
KJP:mm-hmm。

记者: - 在版本中。但是其他举办集会的实体看起来像是总统参加的竞选活动,我们会看到他这样做吗?
KJP:目前我没有任何分享的时间。我 - 我只是不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当[拜登]在2020年跑步时,这是关于将国家聚集在一起”
记者:我认为昨天或 - 昨天的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说,如果他当选,他将任命一名特别的prosetu--检察官来追随拜登...

KJP:...他很清楚:当他在2020年跑步时,是关于将国家汇集在一起?? - 对吗? - 国家的灵魂。对于这位总统来说,这仍然是当务之急。他有多个 - 关于这个特定问题的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不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是否已经与我们联系”
记者:还有一个关于中国的问题。白宫是否意识到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中国之行以及他与习近平的计划会议?你有没有 - 或者白宫在见面后根本不建议他或要求读书?

KJP:所以我不知道是否 - 我不知道比尔·盖茨是否已经与我们联系,或者我们是否已经与他联系。我没有任何信息或英特尔就与比尔进行任何对话。但是当然,我敢肯定他可以为自己谈论他的中国之旅。

问:历史上最邪恶和令人发指的权力滥用A:不要发表评论
记者:我想给您一个机会来纠正记录,或者至少回应前特朗普昨晚所说的话。昨晚,他称自己的逮捕方式称,“在我国历史上最邪恶,最令人发指的权力滥用。”他指责现任总统逮捕他,有效地指示他的逮捕。你的回应?

KJP: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问:与美联储无关,委托给古巴的中国间谍设施眨眼?
记者:所以,与美联储无关。总统是否在北京的旅行中向秘书委托给秘书,特别是向中国人讲述了古巴岛上的中国间谍设施?

KJP:所以,看,我不会参加总统与他的秘书进行的私人对话。因此,我不会领先于这次访问中要出现的事情。我有点列出了目标,我认为这确实很重要 - 对吗? - 要有外交,这就是总统所说的。而且,我还提出了更多关于我们希望如何继续与中国竞争的竞争的信息。我只是不会领先。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22673781139259
KJP:Fox News Chyron称Biden为“ Wannabe独裁者”是“错误的”,记者要求“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