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不爱你,谁爱你?(1)

(2004-11-27 00:36:19) 下一个
荷兰队终于还是出局了。我一下子瘫在床上,想尖叫。一群笨蛋,每次都让我失望。4年一次世界杯,4年一次欧锦赛,交替着让我等了20多年,和荷兰一起在绿荫场上耗费着我宝贵的青春。可,为什么就不能让我看你们赢一次呢? 看着范德萨日渐老去的英俊面庞,岁月不饶人,他终究会随着扑出的点球一样消失在我的视野里的。啊~~~~~我想象在酒吧里好好发泄一下。可我不能。老爸老妈就睡在隔壁,以为我早就睡着了。 今天下午的飞机,4点半整,直飞温哥华。一种亢奋状态让我失眠了。当然还有欧锦赛的巨大吸引力。我摸黑又把机票从包里拿出来看了看,没错,是4点半,我一头栽进枕头里,出国!今天我就出国了! 我又想尖叫,可还是要忍,我躺在大床上开始种种幻想。在飞机上遇到一个和我同一目的地的帅哥,在机场邂逅一位热心的靓仔,可他们的脸都是一个人,都是林雨波的脸。 正当我在种种的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坠入梦乡时,手机响了。“喂。。。”我听到自己半梦半醒间的声音,象是在出最后一口气,“是我,波波,”林雨波的声音传了过来,“睡了么?”他小心翼翼地问。 “废话,”我有点醒了,“知道我睡了,还打电话,”对这个比我小4岁的男朋友,我说话总是趾高气扬的,很有点野蛮女友的味道。 林雨波的脾气挺好,不然我也不会看上他。总以为自己会找一个很帅很高很有钱的男朋友,结果,事实告诉我,等我想找的时候,这种男人一般都被人挑走了。要么将就将就?魏风把他的这个好兄弟介绍给我的时候,可能根本没想到我们会好上。 将就的结果就是,林雨波的存在是不可能让亲爱的老爸老妈知道的,他们是绝对不能容忍他们的宝贝女儿找了这样一个完全不和他们标准的男友的。 “明天我想。。。。。”“不要想了,”我突然一阵烦躁,“我爸妈都在,你别来了,”离别就在眼前,却不能与他相见,这对我何尝不是一种痛苦?我以为自己很爱他,我也的确很爱他,可是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 “乖,”我觉得自己的口气过于紧张了些,他不会来的,我知道,“刚刚三个小时没见到我,就想我了?要是我这一走不回来了呢?”“别,小凡,你又胡说,你知道我等你的。。。” 我觉得自己又回到了三个小时前,我们在星巴克里抱头痛哭,我们都只说了一句话,“我等你。。。”泪水开始悄无生息地漫了出来。“波波,你知道的,我这一走,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不想让这个男孩把任何希望寄托在我这样一个女人身上,没有未来的感情不要白费时间,我想直接告诉他,可,我知道,我说服不了他,也说服不了自己。 “不管多久。。。我们还可以上网的呀,”雨波在那边说,“我知道今天不能去送你了,所以,我想和你说话,”他静静地说。我想象着他温柔的样子,听着他在我耳边诉说着离别的伤感,慢慢抹去了泪水,他很爱我,我对自己说,可惜,我缺乏某种勇气去承担这份也许不该属于我的感情。 因为,我有另一个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