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失去了爱的能力(10)

(2004-10-28 21:44:00) 下一个
“姐姐,”电话一通,杠杠就嗲嗲地叫起来。“靠,死女人,嗲是嗲的咧。。。”冠男没好气地说,“呵呵,今晚出去玩好吧?”“就知道你叫我没别的事,怎么?你请我呀?”“不是我,自然有人请咯。”冠男听出她的得意,不知又抓了谁当冤大头。“好啊,”她正好心情不好,出去疯是最好的放松,“上哪?”“茂名路新开了一家叫Babyface的要不要去试试?”杠杠讨好地问,“行啊。不过我要回去换衣服,今天陪客户了,穿的太正式。”其实她是想回去好好洗个澡,把那些讨厌的感觉都统统淹死在浴缸里。“好的啊,那9点在门口见吧。” 挂了电话,冠男一手捏着烟,一手拨通了天薇的电话,“美女呀,你怎么样了?”确定是天薇接的之后,冠男温柔的笑着说,“还好了,就是一直都没下床。”“罗瑞去看你了么?”冠男想着那天罗瑞的出色表演,就觉着蹊跷,“恩,他今天一直都在呢,现在就在我身边呢。”可以想象得出天薇现在肯定是一脸幸福的傻笑,冠男没想到罗瑞会在,怔了怔,便说,“好啊,有他陪你,我就放心了。等明天我去看你吧。”“恩,好,不要给我买花了,我想要好吃的。”天薇笑嘻嘻地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要求,“靠,要求还挺高。恩,知道了,美女,你好好休息哦。明天见。” 结束了和天薇的通话,冠男有点发愣。罗瑞这小子唱的是哪出呀?难道是自己太敏感了?可冠男一向很相信自己的直觉。有的男人是嘴坏,其实没什么“花头”,有的男人花花肠子很多,可因为“闷”,所以不显。冠男觉得罗瑞和今天那个陈先生就是两个很好的“闷骚”型。“哼。。。”一想到那个假正经的台八子,冠男就上火。看来还是经验不足,没有能在第一时间识破他的真面目。失败啊失败,她有点自嘲,谁让你求着人家呢?一想到还要去见他,就觉得烦。哎。。。不想了,好好去放松一下,冠男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状态。 9点正,冠男出现在Babyface的门口。她挑了一条超低腰的牛仔裤,一件露背的吊带,外面罩了件黑色的外套。很浓的妆再加上敞开的领口和眉梢都涂了亮粉,一改她平日的中型作风,今天走的是妩媚路线。她手里夹着烟,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冷冷地看着那些来泡吧的男男女女们。“来这里的人都是来找艳遇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她突然想起天薇和她说的这句话,那我呢?我是来干什么的呢?冠男问自己。管他干什么,自己开心就好,她又回答自己。 一辆黑色的广本缓缓开进了这个窄窄的单行道,杠杠从车上跳下来,开心地朝她跑过来。“喔唷,小心点。”冠男怕她被手里的烟烫到,正小心地避开,话音未落,人已经被杠杠抱了满怀。“西西,”杠杠的笑声又响了起来,“想我伐?”“想想,想死我了!”冠男无可奈何而又夸张地笑着说。“我也想你,哈哈。”杠杠抱着冠男撒娇。 这时,冠男注意到两个男人出现在杠杠身后。她轻轻推了推杠杠,好让她收敛一点。杠杠一回头,笑着说,“这就是今天带我过来的人呀。”在路灯下,冠男抬头朝两个男人望过去,猛然发现,有一个居然是许京冬。两个人都看清对方时,都楞了一下,“这是我的客户,王先生。”杠杠热情地开始介绍,“这位是他的朋友,叫。。。”“呵呵,我和你的同事认识,这不是鼎鼎大名的肖小姐?”许京冬又开始耍嘴皮子,因为杠杠的客户在,冠男只好保持淑女风范,微笑着说,“许先生好,好久不见了。”她看到许京冬在朝她眨眼,只好忍住笑,低下了头。 4个人一起进了门。整个酒吧都沉浸在一片粉红色中。设计的很精致,风格和这条街上别的酒吧完全不一样,难怪刚开人气就这么旺,不事先预定,根本进不来。挤过吧台边的高脚凳,他们跟在服务生后面,到了二楼。一入座,杠杠就喊热,脱了外套,冠男才发现她只穿了个黑色的抹胸,那个王先生很自然地就把手搂上了杠杠的腰。一个在那拼命地叫“痒”,极力扭动着半裸的上身,另一个则坚持不懈,若有若无地触碰着她暴露在外面的每寸肌肤。 冠男没料到杠杠会如此放肆,只好把头扭到另一边,去看楼下开始热舞的人。“怎么?觉得太刺激了?”许京冬的声音在她耳边响了起来。同时,冠男感到他的手也上了她的大腿。冠男看都没看,就飞快地在他的手上打了一下,“讨厌吧你,怎么也学的这么坏。”她当然不是真的生气,她也不能真的生气。说实话,许京冬不是个讨厌的男人。长的很高大,很粗旷的样子,没有典型上海男人的秀气与斯文。人也很豪爽。冠男记得当初他签单的时候,当天就把款付清了,不象别人那么磨磨唧唧的。就凭这个,冠男心里对他挺有好感的。 “怎么今天太太放你的假?”许京冬的手并没有离开她的腿,冠男也不再追究了。“呵,老王叫我出来玩,说有美女。没想到是你。。。”许京冬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眼睛却一直盯住她。冠男微笑着低下头,“是啊,这个世界很小的。。。”不知道为什么,冠男很怕看他的眼睛。她知道许京冬对她的感觉超出了客户和销售的范围,甚至超出了她自己给暧昧下的定义,所以她小心地躲避着许京冬的种种陷阱,谨慎地面对他似乎不经意间的挑逗。 这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不仅因为他是客户,冠男承认,心底里对他的那份好感纵容了许京冬的非礼。她没有想因此从许京冬身上得到什么,她只是象普通女人一样,喜欢一个自己有好感的普通男人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给她普通的温柔感觉。这有错么?冠男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喜欢这样的身体接触。没有搀杂任何利益,而只是彼此吸引。但,她也意识到,如果是这样,她会喜欢和很多男人有这样的感觉,比如彭文轩,比如。。。有很多客户都给她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只是许京冬表示出来了而已。难道这意味着她会同时喜欢上很多这样的男人?那她肖冠男成了什么人了?一时间,冠男为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感到很疑惑。终日在这样的一群男人中周旋,说从未动过心是假的。问题是,动了又怎样呢? 冠男心里朝自己冷笑了一声,看看对面还在纠缠的两个人,觉得自己算是很有自制力了。现在是出来疯的,何必在乎太多呢?把他们都看成最普通的男人好了。她慢慢呷着酒,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许京冬开着玩笑。如果不是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这个夜晚本来应该是相当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