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Lover

我爱画画也爱种花 https://www.flickr.com/photos/bloomlover/
正文

刚画完的画和我最喜欢的事,贪小便宜

(2023-10-13 12:04:14) 下一个

刚画完这个枪,周日去看rodeo,和马场也约好了去拍照,可以画马还是挺期待的

一直看到写实画和照片的讨论,其实各花入各眼,郭德纲说过,没有任何一种艺术可以被所有人接受,我有张画得奖,评委写的几句话不多,不知道能不能算一个小小的解释,这个展我有两个画,当天一个得奖,一个被吹这个乐器的老太太买走,她发邮件和我说她吹了一辈子这种乐器,看到了就爱上了,我心里很开心

得奖的画

奖金还蛮不错的,需要报税:)

至于色彩,邮件里有提到limited palette, 这个就是所谓的zorn palette ,主要用四个基本色挑出丰富的色调,最后才有一些特别的颜色,

我的调色板

再来看看我最近贪的小便宜:)我平常用笔的网站有一个seconds bundle sale, 类似盲盒,差不多40%的折扣,我买了4套,105刀一套,收到后非常开心,有的笔一只差不多就要60刀,还有一些笔在eBay买的,也是赚到了,其实这些笔我并没有在用,只是贪了个小小的便宜,开心一下:))

网上的价钱

我把我哥哥嫂子送的杯子放在我画画的地方,太喜欢了,微信和他们说光看这些了,占掉我好多时间,我嫂子说,过几天有朋友来美国,要不要再给你稍几套别的样子的?我家的传统,好吃管够:)))

就是这两杯笔,打完折还要400多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棒!请教您是用什么牌子的油画颜料创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画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