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Lover

我爱画画也爱种花 https://www.flickr.com/photos/bloomlover/
正文

最近的几个画展

(2023-05-24 11:03:15) 下一个

最近的几个画展,都挺有意思的,

Oil painters of america 在南卡的年展,这个已经结束了,今年去参加了convention ,挺有意思的,每次去活动都会看看当地的博物馆,这里去了一个消防车博物馆和一个军事学校,以后有机会再贴照片

小的是在现场画,可以自己带东西也可以用他们的

这个没等到opening 就马上飞到亚利桑那的另外一个画展,叫cowgirls up,这个更有意思,也在现场画,然后立刻拍卖,我不会贴视频,现场特别好玩,都是女画家,叫到名字了就举着画绕来绕去给大家看,然后大家喊价,这个展到9月,在这个博物馆

我的画

现场画,90分钟,画好的忘了拍照

今年下半年基本都是画西部的东西,下面这个是参加oil painters of america master show的画,正好在蒙大拿我卖画的画廊

下面这个是加州画画俱乐部的展,今年是好莱坞大牌子和迪斯尼100年,就搞了个特展,明天开幕,在the old mills san Marino,我画了爱丽丝漫游仙境

再来就是在bower museum的年展了,手机里没有那个画的照片。

如果你正好在这几个地方,可以去看看,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