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Lover

我爱画画也爱种花 https://www.flickr.com/photos/bloomlover/
正文

最近的几个画展

(2022-07-18 17:04:25) 下一个

这几个画展都是现在正在展的,如果你在这个地区可以去看看,都是挺不错的画家的作品

1,california art club 111th gold Medal Exhibition, bower museum, orange conty, california 

2, oil painters of america 2022 national exhibition, steamboat art museum,  Colorado 

3, less is more,  laguna plein air painters association, california 

4, grand opening show, illume gallery west, Montana 

这张是在collector 家里

4,small work exhibition, trees place gallery,  Orleans, Massachusetts 

谢谢看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几个字,是不是留过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的画家,我想我终于又看到你的画了.好几年前,我看到同样风格的画,可是我没有记住你的网名.那两幅画也被我收在相册,但已经找不到了.我想应该是你的作品.
有葡萄,有桌布,色彩有些暗,但又特别细腻真实.我是不胰腺液留过言也不记得了.
喜欢你这样的画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