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秘女人 (8) 长篇小说《海上佳人》连载

(2020-12-16 17:05:58) 下一个

 

               

 

仍旧平躺在沙上;她能感到五月温暖而又柔的春白色蕾从窗外玫瑰花园里吹来。她转过头来,视线落在壁炉上一幅叫做巴黎中国华尔兹舞会大油画上。画上两个中国佣人站在趣地看着身穿黑燕尾服的度翩翩的年轻的林翔着一个苗条、魅力无限的、神秘的西方女人在跳舞。她身穿一条乳色的无袖落地裙,一副乳色的手套。金黄色鬈发盘上。她朝里面,姿态显雅而又神秘。丹曾多次问过,但他一直说这个女人是多年前他在巴黎认识的一个好朋友。

在她屋的虎脚浴缸里放了水,倒了些泡沫“双妹香水”浴液,,回到客叫仍旧躺在那儿的丹道:小姐,洗了!

跟着吴走到吴住的屋。叫它屋,是因屋子里的墙纸是的。丹站在那里,她的管家她脱衣服。她先用脚尖浴缸里的水温,才到浴缸里去。她躺下来浴水把自己淹盖,只露了一个在外面。她这样泡了一会儿,直到手指尖开始发皱才叫吴妈给她洗搓背。

她父从楼梯上下来的候,丹仍泡在浴缸里。我想提醒你我再几天就要去法国雷曼司了。他一边说着,一屋外面走廊上的圆镜检查自己的领带。 从1923W.O.本特利的棚的推出法国雷曼司24时赛车使之名以后,林翔每年都去雷曼司赛车

我呢? 又不我去?凤对着门说。妈才记起门没关好,门带上了一大半。

你去是要你,” 林翔回答。

你一个人去?”

当然了。

,” 凤呐呐

妈摇头不能这样跟爸爸说话

什么?” 林翔用指背敲了一下门,才进门里。他看躺在浴缸里,除了全身盖着肥皂泡沫,吴他女儿洗

你怎么不在楼上你自己屋里洗?你什么候开始在儿洗澡?

我一直在儿洗澡。谢谢么关心你的女儿!挖苦地,一着泡沫的手去鼻子。你什么我去见华 

等你从戏剧学校毕业以后,林翔回答,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小梳子,在走廊的子里梳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那我要再等六个月呢。不高兴了

急什么? 我要等你把都上完知道怎么演你去他。作、演、化和中国戏剧史,一个兢兢业业的演都是必修。如果我们现在去他,我点儿面子,可能会你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除了你是真价的,他不会把你当回事儿。

了不止一次了。丹很失望。很多出了名的演从来没上过什么戏剧学校,象王汉伦啊张织云啊——”

他打断了她,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些人。

是因你从不看中国影!

他没理会她。你的老有没有教个中国成:一惊人?你知道那得多少年才能做到?学练习,加上耐心,宝着,走进蓝屋来,想在她的盖着肥皂泡沫的额头一下。但她把头转到一去没我不喜你,老兄!

小姐,这样跟你父亲说话是不礼貌的!” 他一边说口走,同时举起右手,甜心,也没有回地乖乖地哦。

 

 

 

 

                             原创民国长篇小说《海上佳人》连载 © 2020 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