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星空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惊悚与惧怕,不是躲避,不是远离,不是崇拜,不是迷信,而是仰慕,是崇敬,是信任,是理解,是体贴,是顺服,是奉献,是爱,是无条件、无怨言的敬拜、还报与归服。
正文

什麼是真正的基督徒

(2015-08-24 06:43:36) 下一个

每當看到十字架的時候,我就想到自己從接受救主耶穌入住心田以後,自己的生命就有了喜樂、平安;也享受到了凡事禱告主耶穌,就有主耶穌同在的賜福和恩典,常常感覺自己與別人不一樣,是一個幸運的人。

聖經裡說:「主耶穌的愛從今日到永遠,都不會改變!」想到浪子回頭的故事、主耶穌尋找丟失的小羊的故事,更覺得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依靠。

什麼是真正的基督徒後來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著閱讀全能神的話,經歷全能神的作工後,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就常常擺在我的面前: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基督徒?怎樣做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呢?對於這樣一個問題要想弄清楚,就必須對什麼是真正的「信神」的定義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全能神說:「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 『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對做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有了正確的認識。今天生在末世的基督徒是有福的,因為看到了神的顯現,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有幸接受了神末世的作工,享受神話語餵養的甘甜,找到了人生的正道:裝備神話真理,追求性情變化,走被成全的道路!面對末世越來越大頻繁發生的各種災難,神今天的心意就是要我們多多裝備真理,將他末世的福音傳遍千家萬戶,讓宇宙地級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神話,讓更多的尋求真理和喜愛真理的人都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這才是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應有的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正如全能神話語所說:「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神話還告誡我們末世的基督徒身上的使命感,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全能神說:「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的『時代性的性情』表達出來嗎?藉著你經歷神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具體的性情說出來嗎?怎麼能說得合適、恰當?藉此來發現你是怎麼經歷的。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著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麼樣的『人物』呢?你能想像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轉載請註明:生命泉源 » 什麼是真正的基督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